1

1A

1C

1D

1E

1F

 

本文轉自 #綠色行星Green Planet(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planet44/

【植物教會我的事】

大家午安,現在有幸在一間充滿綠色植物的餐館上班,繼續我的入世生活修行。

我們店並非在鬧區,假日比平日悠閒。
昨天眼看隔壁姐妹店訂位爆滿,而我卻還沒開到市,內心很是沮喪,慣性馬上跑出來批評自已。

覺得自己很沒有產值,整個人充滿了不安,胃部緊緊的,連我的腸子都開始不安份地扭動。

我想起老師在上課教的『我成為...』,

於是開始 #把意識集中在呼吸上,慢慢在店裡繞圈行走。

我看著每一盆植物,想像我觸摸他們時,葉片的觸感,有的花很香,有的葉會刺刺的。

接著,我細細看著每一盆花草,感覺我 #此時此刻完全地擁有他們

真不可思議,我感到無比地心安,還有非常大的感動。可以聽見可愛的薰衣草在說謝謝,淡淡香氣的薄荷葉在笑。

啊~我光是存在就如此美妙,就跟這群花草一樣。

靜靜地佇立在那裡,不管有沒有人欣賞都依然高挺綻放。

今天一來店裡,開花的開花,結果的結果。有什麼比看到生命綻放還要再開心的事情呢?

💝🐿 💝🐿 💝🐿 💝🐿 💝🐿 💝🐿 💝🐿

心情低落請服用以下囗服花晶:
➤身心淨化花晶(幫你看見舊有信念,跟它說再見)
➤原動力&豐富力花晶(提升情緒能量,由內而外地展現真實的自我&自信)

還有我最愛的彩光花波: 財運之星👑
➤給你滿滿支持,提振能量,上班心情好,業績才會up!!

#今天擦了財星才出門
#中午立馬開市嚇死人

🌞🌞🌞🌞🌞🌞🌞🌞🌞🌞

自我療癒新手村⬇️⬇️⬇️

🌈小渱的自我療癒課
https://goo.gl/forms/R6FU4zPEagtF10eW2

時間:3/5起,「隔週二」晚上七點到九點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103號九樓之一(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走路5分鐘)

可以現場繳費,單堂報名1200元,一期六堂課6800元,上下期同報12000(仍可報名)

課程中,會有音樂、律動、朗讀、聆賞、身體感知、自由書寫、扮演、靈性牌卡遊戲、呼吸冥想、花晶......

以及每個人各自向源頭自己尋回的素質,逐步運用各種生活化、簡易的工具來顯化與聚焦,彼此扶持、一起成為發光的自己。

這是一個邀請,我們共創一個相伴支持、透過連結/修復自己,航向無限創造力海洋的旅程。先愛上自己,再讓愛滿溢流動、自然分享。

#可以現場繳費,但要預先報名,因為我們要準備教材,也請 #穿著寬鬆輕便的運動服前來喔

#課綱

(上 期 ):認識未知的自己:打開幸福覺受力
3/5:療癒與展望——畫出生命數線軸,遇見新的可能性
3/19:拆解與重構——發現身心的制約,更新自我設限的觀點
4/16:與愛相連——探索重覆的關係模式,啟動心輪的療癒力
4/30:每天都更喜歡自己——清理自我否定的雜音,重塑正向的感知連結
5/14:享受高頻,和低頻和平相處——接納二元的自己,整合內在男性與女性能量
5/28:重寫生命腳本——建立自我對話習慣,開挖被封印的創造力

-------------------------------------------

(下期 ):在愛中自由:創造喜悅生活

6/18:從關係認識自己——擦亮關係照妖鏡,和自己和解
7/2:心靈雜訊清理術——釋放自我打擊的噪音,建立身心同步的安全感
7/16:幸福迴路的重建——創造生命故事的新視角
7/30:聆聽身體智慧——動態靜心和肢體律動的意念回春術
8/13:進入多重感知的平行宇宙——實相加速器
8/27: 愛一直都在——和自己的婚禮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