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A

1B

1C  

 

本文轉自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新竹)
https://facebook.com/ejloveuall/

最近很多新朋友在問什麼是花晶、如何作用,整理回覆也一併跟大家分享

🌷 花晶是什麼?

花精是以花朵的生命能平衡人類情緒能量,以水作為儲存能量頻率的媒介。

而澳洲花晶增加了水晶、礦石、貝殼、精油的頻率,

更加強運作在意識頻率擴展、身體放鬆與印記釋放,改字稱為「花晶」。

能量頻率是寶瓶世紀的療癒重點,花晶正是透過能量共振使身心靈整合平衡,

能量非常溫和,可以把每一支花晶想像成是一支樂器,擁有自己的頻率(如同音色),

當所有花晶一起使用,就如同置身在美妙的交響樂曲之中,身心陶醉放鬆。

🌷 花晶療癒是芳香療法嗎?
跟精油的不同?

精油是萃取植物的物質成分,經由皮膚吸收、嗅聞香氣,達到舒緩神經系統、放鬆、以及身體各部位能量補充或平衡。

花精母酊→無色無味,以水記憶花朵和水晶礦石的生命能,加入少許白蘭地提高保存效益,以一定比例稀釋後,成為[情緒波頻]→喝的花晶

澳洲花晶的彩光花波(擦的花晶)內含:❶花朵生命能+❷水晶礦石頻率+❸精油+❹色彩頻率等療癒元素,

作用在意識頻率、身體能量和精微體層面,更細緻全面、共時穿透。

❶,❷生命能療癒:
將花朵、水晶、礦石、貝殼、多種植物放在水裡,透過水記憶頻率
❸精油療癒:
少量精油帶來不同香氣與頻率的療癒
❹色彩頻率療癒:
眼睛會看到顏色,是視網膜接收到不同波長的反應,而所有光加在一起則成為白光,

彩光花波呈現出來的顏色也是光波頻率,將所有彩光花波滴在透明的水裡,

仍然會是透明的。(不是物質體,所以不會像水彩一般滴在一起變混濁)

*參考:彩色繽紛的世界→
http://www.phy.ntnu.edu.tw/demolab/html.php…

將彩光花波(擦的花晶)使用在身上,會以不同頻率與我們共振,

就如同超音波震碎結石一般,將身體凍結的能量打散釋放,

還原身體原來的輕盈。加上彩光療癒,為身體和精微體補充光能,提高頻率。

🌷 提高頻率能幹嘛?

頻率就是波長,
頻率高→振動越快越輕盈,
頻率低→越濃密沉重,
不同頻率呈現出各種不同的生命狀態,情緒也有頻率:沮喪、罪咎、悲傷是較低頻率,

會讓身體感覺沉重;喜悅、和平、寧靜是高頻率,身體會感覺較輕盈。

花晶提高頻率是從身體→情緒→意識等層面同時平衡,直接穿透到核心點帶來療癒效果。

頻率提高,厚重的能量自動脫落,各種沉重的感受、低頻的情緒、生命狀態自然轉變,

不費力地為自己補充能量、穿越種種身體困境、生命難題。

🌷 花晶療癒是什麼?

花晶以自然療法、順勢療法為概念,讓身體提高能量、提高頻率,

進而啟動身體原有的自我療癒機制,恢復平衡狀態。

身體就是世界上最精密的儀器,本身就有強大的自我療癒能力,

透過花晶和身體的共振,釋放不再需要的各種執著、舊模式等,

讓身體啟動原本就有的療癒力,進而提高意識狀態、平衡身心狀態。

花晶療癒是國外盛行的自然療法,把花朵放在水裡記憶花朵的生命能量;

中醫是把藥材烘乾、再行煎煮以得到能量;我們日常飲食的蔬菜水果,

同樣是透過大自然的能量得到療癒,只是彼此透過不同媒介來平衡身心。

#花晶諮詢歡迎私訊
#溫柔又輕鬆的照顧身心
#方便法有很多好處
#節省時間又快速
#不只是產品
#而是轉化身心的夥伴
#學習轉化眼光主導生命
#不再讓生命洪流拖著走
#敞開心接受自己的本質

#身體療癒搭配花晶療癒預約中

#3月份可預約時間
22、26、29

#4月份可預約時間為
1-3、8-12、15-19、23-24、29-30

預約時段:
早上10點、或下午2點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新竹)
https://facebook.com/ejloveuall/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