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情緒花園的個案室開放給學員和伙伴隨喜使用,

我從來沒打開看過隨喜箱裡面的錢,今天臨時要用,一打開就被感動了——

第一次感受到,每一張紙鈔都是一聲「謝謝」,滿滿心意的交流。

謝謝大家一路支持陪伴,2019我們一起更專注的前進吧!❤️

🤑🤑🤑🤑🤑

🐬真實比美好更值得追求珍惜🐬

我是一個信仰幸福的人,今年和許多人一起,共同創造了許多回憶。
有結合靈性和英語學習的電影討論課、結合花晶和舞蹈的肢體心靈療癒課,

花晶/說書直播、牌卡讀書會和花晶同學會、療師的豐盛信念/個案研討會...

在十二月,我們開始操練澳洲花晶體系最珍貴的覺察、交託、寬恕和提問的共修。

力量足夠時,看起來不美好的,陰暗凡俗的,都是轉化的資糧。
需要看穿、承認、交託和寬恕自己,讓更大的勢能帶領,

對宇宙承認自己頭腦智慧的有限,才能領受超越理解的平安。

我和伙伴、前五屆學員,都準備好了。

過去那些美好但輕輕帶過底層傷痛的文字,也是當時的我所能達到的最大努力。

從懷疑到確定,再放下善於用文字美化人生的本領,是憑依更大的信心——

真實比美麗更重要,更有力量。

謝謝所有一路共修的伙伴,一路陪伴的讀者。
集體意識正在改變,我們每個人都有力量,朝向心能綻放的地方!

如果願意與我們相伴共修,

歡迎加入1/7、1/8台南的兩日初階工作坊,

或1/12、1/13,1/21、1/22的台北兩日初階工作坊,

以及1/19、1/20的台中兩日初階工作坊。

以及 #2019的第六屆療癒師培訓——

2/16、2/17、2/24、3/9(或3/10)及後續每兩週一次、每個月一次和每季一次的複訓課、

產品臨床專業進修和個案研討會。

坦露真實,是最深刻的自我接納,唯有如此,

我們才能真正看見和敬重他人的命運和選擇,

我們永遠只能療癒自己,但願意同行的人,都是心的家人,和我們彼此支持,誠實去愛。

#課程資訊見連結
#報名請先私訊確認名額
#請先匯款再填報名表單

🌻
#報名由此去👉
https://goo.gl/forms/DiSewF4cCkCcsOAw2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