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2

2A

3A  

 

把力量交出去,扮演被照顧和聽話的角色來換愛,

是我在親密關係中常出現的模式。

青春期時主見強烈,與家人無法和諧親密的遺憾,

彷彿透過生命腳本的一再重演,一次修復一點自責愧疚,慢慢療癒無價值和罪咎感。

近年致力於療癒,覺察、轉化、重新選擇的彈性變大,

各層面的關係張力都慢慢趨向平衡。

坦承內在真實狀態的意圖、能力,

會讓關係成為擴展的助力,而非彼此都因著創傷發作,都感覺自己受害。

練習全然允許感受浮現、徹底交託底層的痛——

如果我不夠好,你還會愛我嗎?

潛意識裡,每個人都害怕被發現「我沒有那麼好」,

別人會失望、離開。

我交託用壓抑力量來換愛的無價值感,

徹底交託害怕自己不夠好、失去愛的恐懼,

讓神性心智帶領我,每一時每一刻服務最高善。

若我「就是」愛,該做些什麼吸引創造更多愛的流動和感受來到生命中?

若我「就是」愛,我該如何時時刻刻轉化低頻的稠密能量,

協助自己和他人活出無限的本質?

🌸🌸🌸

後記:
我的頭腦總是在給答案,和設想他人的想法。

我總是「知道」得太多,對「全然交託」不習慣,

對「承認我不知道」沒有安全感,還忍不住覺得「我明明就知道啊」哈哈。

能持續把最底層的自己攤開來,需要很大的意願和信任。

也會因這個決定而更輕鬆,更如實而有力量和信心。

(真心推薦 #第六屆療師培訓的第二階課程

會帶領大家一起做功課,確實感覺一天天脫掉制約,超級感動幸福喔!)

不接受真實的自己,就會不接受他人的真實性。

對於明白顯見的攻擊,我總想用「她們只是感到不安全,

跟害怕自己不夠好」來安慰自己,腦子的自動化機制會切斷感受,

或立刻思考改進、馬上想「解決問題」(這沒有不對,只是若有「感受」,就需要被「看見、承認和接納」),

沒辦法直接感到害怕和受傷。

頭腦啊謝謝你的保護。

但,失去「感受性」的堅強明理,會讓我無法真實的體驗生命。

我願接受想被愛與肯定的小我,陪她成長轉化。

切斷感受時,身體會承載真實的情緒——
背部不自覺緊繃僵硬——

因為我在無意識中,害怕背後的議論攻擊。

這個害怕的感受裡,隱藏了「我是脆弱的,我是會被傷害的」的限制性信念。

#害怕被否定代表缺乏自我肯定

我承認並交託被攻擊的生存恐懼,也交託無法肯定自己的困難。

在宇宙更大的勢能裡,我願意更臣服的接納不夠好的自己,

讓神性之光接手帶領我前進!

🌹🌹🌹

#轉化生命就從這裡開始💖
#情緒花園❴療癒師培訓6th❵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DiSewF4cCkCcsOAw2

#可單報第一階❴課程日期❵

❶台南
平日班:1/7(一)~1/8(二)
帶領:小亞、小渱

❷台北
假日班:1/12(六)~1/13(日)
平日班:1/21(一)~1/22(二)
帶領:宓殊、小C、意婷、筱晴、紹頤、伊潔、小渱

❸台中
假日工作坊:1/19(六)~20(日)
帶領:伊潔、紹頤、采霏、小渱

#歡迎私訊洽詢
#2019遇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