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2  

從保守被動、害羞孱弱,成為篤定寬闊、由內綻放的力量,

Sofia用生命示現了無限的可能性。
謝謝我們同行努力、直面幽暗,謝謝所有帶領助緣、照見支援。
別再原地觀望、等待救贖。
#我們就是自己等待已久的愛
2019一起遇見全新的自己吧!

以下引自 #索菲亞心靈花園(台北)
https://facebook.com/sofiasoulgarden/

🎆揮別2018年的最後幾天,索菲亞做了不同於以往的內在清理與覺察。

開始學習自我覺察時,看見自己內心的恐懼,

「怕不夠好」、「怕做錯」、「怕做得不夠多」、「怕被評價」、「怕不如人」等等,

以為覺察這些就足以轉化及改變,也以為豐盛此時應該出現,

結果原本期待的並未到來,接收到的卻是更多的挑戰、失望和挫折。

💖2018的最後一週,有幸和夥伴們與李蓉老師對談,

這是一次深度對話,剖析自己的現狀與心態,

才知道以為的覺察與覺知不過是自己與別人都看得到的外在,

真正要面對、承認和釋放的是自己都看不到,

不想承認或不敢面對更深的恐懼和糾結,和自己最真實的恐懼融入在一起,

感受、擁抱,才有機會釋放,轉化。每當試著覺察更深的內在恐懼,

防禦機制就起來,保護自己,不再讓自己繼續挖掘更深的內在。

前幾天泡澡時,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我的內在力量出不來?

為什麼我無法成為有力量的療癒師?我怕什麼?那些「怕自己不夠好」….的點我都知道了,

在這些的下層一直被保護機制擋住出不來的是什麼?

當整桶熱水加墨泥加純淨極光、財運之星這二支身體花波慢慢鬆動最外層身體,

開始冒汗,突然聽到低低的嗚咽聲,驚覺這是我的哭聲,

從內心深處,內在小孩發出的哭聲及呼喊,好無力的呼喊,

「我好怕被貶低」,就是這個,我一直在貶低自己,

讓自己變弱就不容易受傷。同時浮出父母親對我的嚴格、保護,

希望我堅強、獨立、不允許軟弱,那個需要被看見的脆弱一直被遺棄,

一直被壓在最深處,從來不曾被好好看見、被好好擁抱。

覺察到這個,身體不停的顫抖,好好哭了一場,也開始生病了😷

💖這幾天剛好進行著花東旅行,一邊生病一邊旅行,

一邊享受與家人的歡聚,一邊做著覺察與交託的功課。回到家,

可以好好釋放情緒,好好泡澡的時間,再度鬆開自己,進到深度的覺察,

看見自己一直抱著對父母生命最後一程無法挽救他們,

無法做任何事只能送走他們的罪咎,我的無能為力讓自己處在弱勢,

無法放掉這份罪咎,用這個來和父母緊緊相連。

發現要放掉這個意念如同要割掉身上的某部分般痛苦,

原來這又是一個更深的覺察,也是我無法有力量展現自己的原因之一。

遺憾、罪咎於事無補,父母不會希望我用這樣的方式愛他們,

他們用了這樣的方式與我道別是要讓我懂得用愛,

用自己的光和熱和他們連結,展現自己的力量活出真正的我。

🌸🌸🌸🌸🌸🌸🌸🌸🌸🌸🌸🌸🌸🌸🌸🌸🌸🌸🌸
何其有幸在2018 的倒數時刻做這樣深刻的觀照,覺察和清理,

當自己能夠看見曾緊抓不放的恐懼,意念,願意跳入感受這些恐懼,

真實面對它們,就是轉化的開始,而期待的豐盛就在不遠處。

💖索菲亞願和所有持續關注這個園地的朋友們一起迎接2019的豐盛與力量,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順心如意💖🎆🎊

🌸🌸🌸🌸🌸🌸🌸🌸🌸🌸🌸🌸🌸🌸🌸🌸🌸🌸🌸
好康分享
澳洲花晶系列產品年終特惠活動,意者請私訊,

凡本次購買產品滿額即贈索菲亞的花晶療癒課程B或C乙次,活動至2019/1/28止,歡迎洽詢喔~

🌼索菲亞的花晶療癒課程歡迎來預約諮詢及體驗
A.完整課程含諮詢及身體放鬆,2小時費用2000元
B.諮詢課程,僅對談無身體手法,1小時費用1000元
C.身體放鬆:顱薦或腹腔筋膜放鬆手法,1小時1000元
D.線上諮詢:文字或語音諮詢,費用500元,時間1小時
🌼塔羅及心靈牌卡諮詢(可約線上),1小時1000元,單題250元

🌼可預約時間:平日週一至週四10:00/14:00/19:00,假日限週六早上
🌼地點:索菲亞心靈花園 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近景美女中
微笑圈圈工作室 新北市中和區近南勢角捷運站
🌼駐點:週五下午 地心引力咖啡館
時間:15:00-17:00
Gravity Studio地心引力咖啡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419巷45號(近國父紀念館)

🌈第六屆情緒花園療師伙伴培訓🌈
🌻可單報第一階🌻
👉詳情、報名由此去👉
https://goo.gl/forms/DiSewF4cCkCcsOAw2

🌹台中也有課程喔
1/19(六)、20(日)
上午10:00~下午3:00
創客共好商務中心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號38樓 
大安國王大樓

後記:旅行途中一直用4號、5號、身體修護、純淨極光擦在上呼吸道,

口服使用急救、身心淨化及能量,輔以花霜擦在前胸及關節處,

讓已經感冒不適的身體能夠應付花東的強風及旅行的疲勞。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