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收看了十二期的療癒月報(請點我複習),歲末年終,想邀請大家檢視並且重新做念力設定。

因為,昨天在一位實習療癒師辦的活動裡,我看見許多人留言的問題是明年的財富如何擴張?如何更有自信?如何實踐天命?

我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

在今年初,我寫了一篇文章,當時我的念力設定是「想退居幕後、專心寫作/修練/輔導,讓我培訓的療癒師們可以出線、服務更多人」。

一年過去了,我遇見了比過往更多、帶著清晰的意圖和強大的動機來學習療癒的人,他們來自四面八方、各有不同的學經歷和專長背景。他們專注投入學習的程度,遠高過六年前只想把療癒當副業,而且還逃避跳入自己底層的痛苦情緒,只想要明亮光鮮的我。

六年來,我的身心都有很多的轉變,我終於願意安靜的靠近自己,時時辨認、調整和清理對別人的期望和投射,專注的對自己負責。

與我相吸共振而來的,是這些實習療癒師們專注的意念焦點,願意真正負起責任療癒、改變自己,而藉由自己的生命轉化經驗分享,來陪伴和支持更多人找回內在獨具的天賦。

 

************************************************************

 

我想跟大家分享念力設定的秘訣,最最首先的是「誠實」,其次,是「共好」的意圖。

當心念內外分歧,用靈性方式逃避內在匱乏的痛苦,而迴避療癒自己的身體,只想成為助人者/修行者,藉由服務他人來提升自我價值,是非常危險的事。

我們所遇到的每個人,都不需要我們在他身上投射出自己的感受和需求,一個具有自覺的療癒師,必須清晰、負責而誠實的認回屬於自己的需要。

例如,我不能讓人失望、我不能不負責任、我不能傷害別人的感受、我不可以生氣、我不能有負面情緒、我不能輕鬆的賺到錢...... 這些來自幼時和過往的設定,曾經幫助我們一路至今,成為現在有能力的自己。

但這些設定框限了我們經驗生命的可能性,它是可以被重新檢視、鬆動和挪移,並重新選擇的。

(重新選擇的結果,或許依然是懷抱這個設定,但因為透過清楚的看見底層的驅動力,內在的空間和彈性就被擴張了。我們會看見,自己永遠是有選擇的。)

每一個念想,都只是一個觀點,但每一個觀點,都會創造出許多外在的事件來協助我們看見自己的設定,然後重新做選擇。

當我們的念力設定是發自內心真實而強烈的渴望,而投入的時間都能換來有高度能量循環流動的熱情,沒有雜質和隱晦的無價值感、內疚和羞愧,當此心願能夠帶來雙向或多方的豐盛,它必然成真。

因此,我們始終必須還給自己一個完整獨處的時空,來沈澱和清理淨化自己。

清理秘密、清理內疚和羞愧、清理僵化的規條和受限的信念、清理此生烙印在身上的情緒印記,回到純真自然的本質,讓本質發光、讓天賦呼吸。

 

************************************************************

 

[澳洲花晶講座推薦]

療癒師伊潔原本是一個電商產業跨國合作的小主管,對自己的工作表現極度要求,在拼命壓榨身體換取成就的過程中,身體慢慢開始出現問題,來到一個緊繃疲憊的臨界點。

她先報名我的療癒課(我開給大眾的課已結束,目前只開課給療癒師培訓課學員做複訓),然後才報名療癒師培訓,全心投入研究和學習情緒影響身心的療癒原理、機轉和技術,並認真療癒自己。

半年後,她的身體和精神變得放鬆穩定,體重少了六公斤(壓力大時很容易暴食、內分泌紊亂),也落實療癒師培訓課中,顱薦椎手法結合花晶的運用。她開始為許多個案帶來第一次能感覺到自己身體的感動,很多人從慣於緊繃、瀕臨爆炸的身心狀態中,體驗到真正的舒緩放鬆。

(此手法並非按摩般的暫時性身體舒緩,而是讓腦脊髓液的律動透過小於5公克的力道,回到緩靜而規律的流動,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細緻轉變,讓呼吸更深緩、身體回到有彈性的狀態。)

延伸閱讀:http://www.ezhand.org/cst/

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藉由一瓶花晶的支持,去撫觸、聆聽和回應身體,是一個真正能夠為自己充電的幸福之旅。

身體是潛意識的資料庫,在陪伴它的時候,我們有機會回到內外一致、飽滿安穩的自己,不再需要切斷感受、武裝抗拒,而是無條件的和自己靠近。

我們永遠無法用舊的自己,去到新的未來。(出自《未來預演》)

 

************************************************************

 

1/61/7兩天晚上79點,伊潔會開設花晶分享座談會,由於場地費及現場讓參與者使用的花晶成本,入席費是600元,可折抵現場選購的花晶(當天購買花晶可享九折)

用:NT$600 /每人

間:2小時

期:1/6() 7:00pm-9:00pm

1/7() 7:00pm-9:00pm

點: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894 (Angelhouse)

(捷運南京復興站 1號出口 出來右轉直走約5分鐘)

報名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0423362432177/

伊潔的療癒師之路簡介:

http://tinyurl.com/gt2q75z

14705852_183470302057223_355410015282837939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