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828_1681216518786722_7086995204874088300_n

各位親愛的園友們

 

第四屆療癒師培訓課程的日期已經出爐囉~

公告之前,我想先說明這個療癒師培訓課程的宗旨和架構。

 

情緒花園是由我主辦的花晶療癒師團隊,我希望能藉此課程傳遞自己在療癒上的學習心得與理念。

因尚在推廣階段,開課後續免費提供的複訓及諮詢輔導、讀書會,都由情緒花園無條件支付(部分外聘講師課程費用,由報名參與者共同分攤)。

這是我的發願與回饋,故所有參加本課程的學員都將隸屬情緒花園的療癒師團隊。

如果不想加入情緒花園的療師團隊,仍然可以報名,請先私訊與我討論。

 

 

感謝恩師Tina(李蓉,極緻卓越創辦人)的支持,願意挪用她極其寶貴的時間,來為大家親自做第一階的授課。

也很感恩極緻卓越的曉昀老師(資深臨床治療師),能夠協助後續的專業複訓課程。

而在第一階課程之後,所有後續的輔導陪伴和實習複訓,則是由我規劃與執行。

 

 

李蓉(Tina)老師性格低調如閒雲野鶴,但她開闊廣博、在各國開枝散葉,輔導許多地區的身心靈講師,運用高振動頻率的澳洲花晶系統,由身體層面落實身心靈的轉化。

不只是流於形而上的靈性開悟,而更接地氣、從反應模式開始覺察改變,落實在地球生活的日常之中。

 

 

極緻卓越的另一位資深講師曉昀,也是一位臨床和教學經驗俱豐富的講師和治療師。

她身兼中西醫專長,對於藥理、病理和人體經絡和解剖學,以及顱薦骨手法、筋膜釋放手法都有精微透徹的鑽研。

 

 

兩位老師對我的療癒師之路啟發很大,能夠上到她們的課,是一場滋養身心的轉化之旅。

盼望與所有的學員在療癒師之路上相伴,一起學會自我療癒,而逐漸成為改變世界的寧靜存在。

 

 

 

第三屆學員心得請點我

 

 

**********************

 

 

第四屆療癒師培訓的第一階課程內容(上限25人)

 

 

2017/3/25264/294/30和5/6為顱薦骨療癒手法課,將學員分為兩班進行,請大家二天選一天上課)為第四屆療癒師培訓課程日期。

 

 

第一階整體療癒師培訓課程由極緻卓越創辦人李蓉老師及曉昀老師親自教授,內容涵括療癒原生家庭與關係中的情緒印記、療癒師的內在品質、脈輪能量修復與平衡、顱薦骨與澳洲花晶結合的療癒手法。

tina經歷.jpg

 

李蓉老師在國內的時間越來越少,她的生命狀態已經是全然給予的階段,能夠請到她本人來教授整體身心的轉化,前三屆的學員都有很大的感動與轉化,課堂後也持續在群組分享、討論和交流、共學,陪伴彼此的成長。

 

 

李蓉老師會在三天的第一階理論研討課中,整合自我療癒之基本概念,以及助人者的內在素質培養與界線設立,陪伴大家啟動真實幸福的向內尋光之路。

 

 

此外,情緒花園邀請資深療癒師曉昀老師,額外開設一整天的顱薦骨手法課程,將學員分為兩班,各進行一整天的教學和實作練習。有意加入情緒花園療師團隊者,後續會有更多的免費複訓課程。

曉昀.jpg

 

培訓課後,學員必須繳交心得,並且接十位實習個案(其中兩位需是課程中的同學,三位需是前三屆的學長姐,由此可得到更多經驗和啟發,我也會協助媒合和幫忙徵求),並將過程記錄下來與我討論。

小渱簡歷.jpg

 

實習結束後,即可得到中華色彩能量花精協會頒發的整體療癒師結業證書壹張,並成為情緒花園推薦及持續輔導協助的整體療癒師。

 

 

學費:壹萬元整,內含四瓶(總價值超過學費)30ml澳洲彩光花晶(上課時自選),本課程適合所有渴望生命成長、靈性學習與關係轉化,或者希望助人助己的朋友。

 

 

上課時間皆為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半至六點,午餐可協助學員訂素齋,亦可自行外出用餐。

請穿著輕便寬鬆的衣服。攜帶薄外套、環保杯筷。

 

 

上課地點為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九樓之1,忠孝復興捷運站五號出口出來走三分鐘可達。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004165-004-031-516

戶名:倪英渱

 

 

報名請先私訊臉書專頁信箱,確定有名額後方可匯款,匯款後請來信:pagge0805@gmail.com

 

 

信件標題:報名第四屆澳洲花晶療癒師培訓(加上自己的名字)

 

 

請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包括姓名電話、出生年月日、家庭概況、學歷、現職、個人健康史、身心靈相關課程的學習背景、對課程的期待,及帳號後五碼。

 

 

Ps:這些資料只是幫助我瞭解課程成員的個人狀況和需求,事實上任何有心自我療癒、覺察、改變舊模式的人,都可以學習澳洲花晶系統,不用太擔心或者有壓力喔~(by療癒師小渱)

 

 

歡迎加入療癒師的行列,從自我療癒起始,將幸福、平靜與自由帶給所有相遇的人。

1937021_1681216555453385_718452127505772493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