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2

2A

3A

 

人若以為自己的財產,僅限肉眼可見的數字,是非常孤獨和恐懼的事。

去年跟三位伙伴去北投泡湯,其實那是花晶老師Tina帶我去的地方,

因為我很喜歡,就希望未來能帶更多伙伴們一起去。

今年停辦培訓,專注和前五屆一起共修、成長,表面收入變少,

卻得到狀態更飽滿、彼此相知互信的伙伴群,宇宙向來豐足慷慨。

🌷🌷🌷

這一趟花晶調頻之旅,我得到數不清的回饋、幫助和感動。

當然也有困惑和挫折,但認出靈魂的意圖,便知痛苦都來自和自己分離的誤會。

我們都是彼此的一部分,抱著合作和支持對方認回更多自己的心情,

誠實的相處,一起學習認識自己和宇宙,

不把對方的「問題」視為「他的」,而是在每一個同在的時刻,想辦法彼此效力。

我們的愛,是彼此的財產。

🌸🌸🌸

宓殊是我的伙伴中,相對安靜低調的魔法療癒師。

我的進化之旅中,得到她很多的幫助和支持。初期,

我的內在力量微弱而動盪,像容易熄滅的燭光,

有她定期的陪伴和滋養,讓我照見內心許多粉飾太平裡,深埋的恐懼。

她和我同步發展出內在力量時,也都逐漸修復了喉輪的權威課題,

而釋放了被禁錮的創造力和由衷表達的勇氣。

我們一起認回自己的陽性能量,她成了美麗、溫柔而有力量的母親,

我則專注追求和創造我想要的生命風景。

她擁有溫暖的太陽手,被她療癒過,會感受到身心同步的被愛和支持,

這是珍貴的同頻經驗,每個疲倦的靈魂都渴望的全然放鬆。

成為自己,是每一個人來到地球的使命。
感受做什麼最有能量流動和循環?
跟身體越親近,答案越清晰。

希望我們的相遇,讓喜悅的頻率傳遞開來,

一起發展天賦、守護地球,讓心中的太陽互相輝映。

🌝🌝🌝

🌈第六屆情緒花園療師伙伴培訓🌈

🌻可單報第一階🌻

👉https://goo.gl/forms/DiSewF4cCkCcsOAw2

🌛🌜🌚🌕🌖🌗🌘🌑🌒🌓🌔🌙

以下轉自 #宓境

🌟宓境(桃園、宜蘭)
https://facebook.com/miterritory/

在今年結束前,我決定要以開課的方式和大家分享能量空間的配置,

來協助為我們自己帶來助益,在這周假日進修時,深感機緣竟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我其實沒有特別鑽研命理學,但基本的程度還行,

所以還是會注意一下天象、節氣等,這些比較容易感受到能量流動影響的部分,

再運用所長,以及多年的驗證、比對,竟也能開始和大家分享一套完整的能量旺宅的使用方法。

明年的流年走向若是自我狀態不夠穩固的人,

大多容易受到「路過財神」的流年能量影響,恰逢60年一次的木星、土星各歸其位,

明年將會發生許多足以影響接下來60年的事件(能不好好預先安排這一年嗎XDDD~~)。

所以當我在決定開課並發布開課訊息之後,

才了解為什麼我的指導靈在數月前就開始建議我,可以開一些簡易旺宅的能量課程,

讓身邊的友人、有需要的人,都能自己來改善空間的能量,讓大家可以穩穩地度過,甚至穩定向上發展。

本以為打理好明年的風水,安然度過就好了,

沒想到後年的流年更是走入處處受限、難以伸展的能量流,

看來這門風水能量的課程在辦在這時間點,真的是機緣巧妙哪!

🌹🌹🌹

宓境所有服務項目的詳細介紹可點選以下網址
https://mishulive.wordpress.com/%E6%9C%8D%E5%8B%99%E9%A0%8…/

#員外空間養成一日課程 2/27、1/5、1/14

#各款能量商品選購請私訊宓境

#預約療癒歡迎粉絲頁線上預約(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宜蘭宜商旁)
十二月可預約療癒日期2、7、15、26、28、29、30、31

預約療癒時間: 
平日10:00~17:00;假日10:00~20:00
預約線上塔羅占卜時間
週五~週日10:00~21:00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