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2

2A

3A

 

我願如實交託對於「不認同」的恐懼

覺察交託功課中,有個環節是回到本質的聲明。
我喜歡這個功課在於,它不是一個靈性口號「我是愛,我是光」而已。

而是先讓痛的、醜的、笨的、執拗緊抓的恐懼,

先被看見、承認、交託後,用「如果我就是愛...」、「如果我就是錢...」來輕輕滑入常人固著的觀點,

用更高的意識頻率提問法,接受自己值得擁有更大更好的可能性。

我自己收到作業時,馬上對「如果」兩字存疑,

這樣猶疑口吻的提問,不會減弱聲明的力道嗎?

跟身邊的仙女討論後,認為這是為了減少大眾對「我就是愛」的「不對頻感」,

所以選擇設問而非聲明。

既然我有這樣的意念,就引來這樣的迴響:「我就是愛,沒有如果。」 當下我的情緒慣性是:隱忍不悅。

隨即發現,因為我「不服被教導」,

彷彿「你高我低」,看見自己需要「優越感」和「被認同」。

同時看見自己跟對方一樣,頭腦知道真理,卻未必恆定於真理之中。

為求和諧(怕失去愛),我當下沒有多說。
只決定永遠要回到更臣服的實修。

我徹底交託自己「不被認同和愛」的恐懼。
我承認我不知道真相,我願意看見真相!(發出聲明)

我願意不再用文字包裝,我的真實比華美更有力量。
請求至高的內在神性帶領我,往真理和平安出發。

如果我就是真理的具體化現,還有什麼更大的可能性呢?

後記:

據說凱龍雙子的傷痛是在溝通表達
我總怕表達真實想法是不對的
「解釋」是需要被認同(還真的是)
也怕我說「妳也沒有一直在那境界,還想教導我」
她受傷生氣會不愛我(講出來覺得我想太多了,怕失去愛的習氣甚深)

看見自己的高傲和自卑,對愛的渴求。
我徹底交託害怕被遺棄的恐懼,請求至高神性的帶領,我願意看見真相!

如果我就是愛,我該如何真實的聆聽、了解和接納,

不再流於頭腦的知見、追求粉飾太平的和諧表象?

如果我就是愛,該如何讓我的表達符合真實與更高善?

但寫完後真的覺得不表達也可以,

只是我不確定這是基於恐懼還是愛?這很像我跟家人的溝通。

我不同意她們時,通常會試著感受她們需要什麼,然後不說真心話。

或許,學習帶著「我們之間無二無別」的了悟,

同時看見對自己的要求。(不能同意自己不夠好,就會轉為對他人的評斷)

「如實表達」的藝術,最難是在「對自己、對世界的了悟通透,

接納物質世界的二元性,接納萬有的非真。」

才能像澳洲花晶的大家長Tina一樣,真實得讓人這樣舒服~

我交託「講真話會傷人和傷害關係」的恐懼,讓神性帶領我在愛中真實的表達!

🌹🌹🌹

#轉化生命就從這裡開始💖
#情緒花園❴療癒師培訓6th❵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DiSewF4cCkCcsOAw2

#可單報第一階❴課程日期❵

❶台南
平日班:1/7(一)~1/8(二)
帶領:小亞、小渱

❷台北
假日班:1/12(六)~1/13(日)
平日班:1/21(一)~1/22(二)
帶領:宓殊、小C、意婷、筱晴、紹頤、伊潔、小渱

❸台中
假日工作坊:1/19(六)~20(日)
帶領:伊潔、紹頤、采霏、小渱

🌸🌸🌸

#情緒花園年度抽獎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1437642186477491/posts/2269540789954289/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