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腦子不算清楚,卻想保留此刻的心境,帶著確切知道前路的興奮,以及終於回頭看見更多自己的高興。

今天辦了療癒師複訓課,學習依然飽滿,看見伙伴們持續的成長和蛻變,覺得工作中充滿快樂跟感動。心裡知道自己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感動自己。

課後與好友逛街學習美學品味與購物方針,感到好友在靈性與物質界的智慧都遠高於我,我在每個階段都有這樣的朋友護持陪伴,朋友今天溫柔的警告我,不要以為高靈永遠會守護妳,如果一直不認真學習,一直無法與自己連結溝通,他們仍然會離開的。

我深知這話的意義,就像我也開始對學生有所選擇一樣。追求術而非追求道的學生很多,我以前既不會分辨,也不忍驅離。追求術的人,總是會走歪的。過去我甚至也不知道持修的方法是什麼,而是用各種方法讓自己可以在物質世界活得滋潤,受人喜歡。

最近體驗了過去我壓抑封閉的一些能量的釋放,感受到很大的清理,來自於和自己真正靠近的時刻。過往的我受到壓抑的動物性所驅策,其實並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生命方向是什麼,只是遵循當下的理解前進。

今晚看了一本書,裡面有一些字跟朋友對我說的話有很大的共振,我明天會分享在情緒花園,而今後,我也將對自己生活範圍裡的人事物更有所選擇。因為我們生命的每一刻都神聖而重要,必須感動自己,才能活出真實。

近期將刪除更多社團的成員,我的日記都會放在部落格,請大家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