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女孩

嗨~晚安

小渱

今天過得好嗎?

九號女孩

還好!

小渱

嗯嗯~ 今天想聊聊什麼呢?

 

九號女孩

我想要聊聊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腳水腫

身體很腫

 

小渱

這是因為排水不良,跟從小的生存恐懼有關

九號女孩

是唷!!

小渱

腎臟膀胱受到恐懼引起的壓力反應影響,無法發揮應有的功能,使得身體滯水

進而影響骨骼支架的穩定,使人行動力減低

也就是一二脈輪的問題

 

九號女孩

跟討厭跟某些人相處有關係嗎?

我很愛亂跑耶!

 

小渱

真正的原因是在童年的情緒~

過動和不動都是因為安全感不足,像我以前也是下半身滯水但是過動的人~

 

九號女孩

前段時間是不動

最近是很愛動

 

小渱

嗯嗯~

九號女孩童年情緒我想不出來有什麼耶!

 

小渱

這不需要用頭腦硬想的。九月份的療癒師課程會完整的走一次我們的生命歷程,需要用一些體驗的方式,讓自己把跟內在失聯的感受接回來

 

九號女孩

是上課嗎?

 

小渱

主要是透過跟自己身體的接觸

對的,是三天的課程,請看粉專的置頂文章

 

九號女孩

好~我待會看看

 

小渱

身體是潛意識的出口,當妳能夠明白身體在用各種方式告訴你一些訊息,並且能夠好好回應自己的身體和感受時,你跟自己的連結會更緊密

 

九號女孩

了解!

其實我曾經接觸過花精但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有一罐就被我放在一旁了

 

小渱

我一開始也是阿,完全沒感覺。是後來發現我從沒辦法存錢到存了一些錢,從感情的重複性模式中改變,我才發現我的身體已經不再緊繃,而且會不受控制的被舊有的生存模式驅動了

但我很多學生跟朋友是天生敏感者,就會有很明顯的體感,我自己是不太追求體感,因為追求體感的人很容易走偏會去上很多異能開發的課,來補充自己不足的內在價值感,反而變得更不穩定,沒辦法好好生活

 

九號女孩

對!我是想存錢才買財運之星的

 

小渱

我第一年都只用財運之星,因為當時跟自己切斷太嚴重,我用什麼都沒感覺,只喜歡財星

九號女孩

對!所以我只有那罐用完

 

小渱

財星是修復你對金錢的感受,以及你理財的能力,還有被支持的感覺。不過真正的賺錢能力是下三輪,因為你要立定腳跟、落實接地,才有辦法好好生存(以地球生活而言就是賺錢囉)

哈哈哈(擊掌)

 

九號女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根本還是得回到腳

 

小渱

你九月如果來上課,也可以用兒童心靈看看,當很多感受被凍結在童年時,身體已經習慣不傳送訊息給大腦,或者大腦習慣不接收身體的訊息了,但是兒童心靈會讓凍結在過往的內在小孩醒過來

 

對的,下三輪是情緒體,也跟落實地球生活的能力有直接的關連。

 

九號女孩

嗯嗯~

 

小渱

對了,你是誰介紹來找我諮詢的呢?

 

九號女孩

沒有耶!

我有天無聊爬文爬到的

 

小渱

好酷喔,那就是靈魂的遇見了

 

九號女孩

哈哈哈~真妙

 

小渱

應該是靈魂的約定,透過我來告訴你你的內在原本就知道的一些事情

九號女孩

原來如此

 

小渱

嗯嗯。還有沒有什麼問題或想討論的呢?

九號女孩

沒有~困擾我最久的就是胖小腿了

時好時壞

 

小渱

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可愛。可以用moor黑泥搓洗、敷泡小腿

我們是原裝的墨泥,沒有添加玻尿酸等等

 

九號女孩

好的,我等下仔細研究~

 

小渱

它是我們的排毒淨化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第一部是有四十種花晶母酊的光子玫瑰沐浴露

 

九號女孩

是洗澡洗沐浴露

在用黑泥嘛

 

小渱

兩種可以混在一起,搓關節讓筋膜鬆開、酸素被代謝出來,會排深層汗,敷十五分鐘後再跳進浴缸泡二十分鐘到三十分鐘,兩者混合浴缸會比較好洗

http://paggeni.pixnet.net/blog/post/444381119

 

九號女孩

這樣是否會瘦~一直很不滿我的小腿

 

小渱

一直排汗一定會瘦,因為加速代謝。但其實胖是因為內在安全感不足,也推薦妳閱讀「不藥而癒」這本書喔

情緒印記塞在身體裡,內在支持感跟安全感不足,水分多、體溫會比較低,代謝差,淋巴循環功能不佳,體內毒素多,所以會胖。

 

九號女孩

好~原來如此

對~我很容易就不安

 

小渱

要從身心一起著手去療癒,才有辦法慢慢改變體質

 

九號女孩

有運動有比較瘦但小腿就是很容易水腫

 

小渱

嗯嗯~~~ 運動很棒,也會回復一些跟身體的連結,同時排汗加速代謝。

那代表膀胱經不通,回到內在來看,仍然是恐懼不安的影響喔。

 

九號女孩

我明白了~謝謝妳幫我找到了一些答案

 

小渱

你很棒阿,你已經為自己做了很多事,也有努力在照顧自己。

照顧自己是我們一生的功課

 

九號女孩

要顧好自己別人才會愛我們

這是在分手五年後好不容易懂得

 

小渱

超棒的~~~ 這個世界只會以你對待自己的方式對待你唷

九號女孩

謝謝妳!也謝謝我們的靈魂交集

 

小渱

也可以讀「未來預演」這本書,我之後會幫李蓉老師辦讀書會講座,他也是九月療癒師課程的老師,是超級難得在國內開課的老師,到時可以來聽聽喔

小渱

九號女孩

希望時間可以

小渱

嗯嗯,你的靈魂會讓妳在準備好的時候遇見能協助支持你走到下個階段的機會,只要好好照顧自己就好

 

九號女孩

好的~

我沒有疑問了

今天謝謝妳

小渱

好~~~~祝福妳~~~~

九號女孩

謝謝妳~可以匿名po在妳的版上沒問題的

晚安唷~

小渱

謝謝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