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培訓的療癒師開會的時候,忽然覺得我的職涯可以拍成一部勵志又搞笑的「天兵創業記」。因為之前合作的助理,後來自己去創品牌了,加上他其實比我適合當老闆,雖然我們是好聚好散,但是我一直都還在想,下次要請助理的時候,到底要用什麼方式配合比較好。

因為我自己並不是追求穩定,而是追求成長的人,加上今年決定不再接散客之後,把所有的精力都拿來輔導照顧我的學員,完全沒在管行銷之類的事情,但是每個月的業績都不斷的上升,以致於我的腦容量徹底的爆炸,根本沒有辦法記帳跟管帳,所以我完全沒有在對帳,成本就讓公司幫我算,而療癒師的訂單就簡單記帳在我跟他們的line對話記事本中。我有感覺到帳戶數字變多,但完全不知道每個月到底賺多少,只是看到它一直在上升,就覺得還滿有成就感。其實這樣還滿白爛的我也知道。但是我不太喜歡作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每天醒來都有人會向我回報自己定下的成長計畫遇到的困難,而我在回覆他們的時候,也像在對我自己說話一般,我常常可以感受到自己與他們相連的部分,也很高興有他們能讓我學習不斷的重新檢視自己與成長。

只要做的事能夠確實的創造價值,只要讓自己的能量不斷的循環補充跟增能,而且沒有任何恐懼的不斷給出自己能夠帶給別人的部分,賺錢只是自然而然的後果,根本沒有思考如何賺錢的必要。我是這樣在過生活的,也用我的生命在實踐我自己的理念,雖然看起來白痴白痴的,但卻非常充實和幸福。最喜歡每次開完會後,療癒師們充滿信心的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修練的樣子。而我也是,今天滿檔行程之後,線上諮詢之前,泡了一個墨泥澡,完全感覺到筋骨都要散開了,但是好爽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