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花晶課後我簡直累翻了,明明感覺沒做什麼事卻這麼累,我也覺得很奇怪。
後來想想,昨天重訓完到今天都在腰酸背痛,加上無時無刻都有人傳問題和訊息來,以及今天課堂上的氣場其實非常沈重(請大家一定要用心靈修護提高情緒度,擦靈性修護脖子有痠的伙伴請好好擦靈性修護!)所以我又把line通知關掉了。

當老師告訴我要先把這些伙伴的情緒度和能量先帶上來時,我心裡知道我的團隊會有這個整體現象,跟我自己的狀態也脫不了關係。過去這一週總算有好好的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今天累翻時也很想偷懶找朋友玩耍打滾或找個帥哥約會啊(如此誠實感覺害羞但要脫掉一些自己穿上的包袱減少投射比較開心),尤其是需要我照顧的人,從別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價值感是最容易的事了,但是照顧自己真的最難。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回家泡了兩個小時的墨泥澡,泡時全身都要解體惹,泡完再擦花晶花霜時忽然地震,嚇得我連忙穿上衣服以免赤條條的GG惹。

結果整篇日記都在廢話,好吧,今天的錄音檔也該上傳完畢了,感覺相當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