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臉書時代,覺得外在的清理跟心裡的潔淨有很大的相關。同時觀察自己的量子糾纏效應,發現當我關心的人狀態低落時,我雖然沒事卻也跟著低落起來。昨晚便一路看書到深夜,同時噴灑大量的花晶在全身做淨化療癒,睡沒幾小時又去重訓,重訓完再放鬆休息和準備帶晚上的療師課,之後刪除一千多個沒互動或者忘記是誰的臉友。(大約每人花一秒判斷)這也是March帶給我的靈感,後臉書時代,在還做不到刪除手機版臉書程式時,先用各種邊陲的方法精簡資訊量。清理掉臉書龐大雜訊以後,首先出現的是完全不同的版面,許多失聯的朋友近況浮現,同時一位感覺還沒準備好的療癒師來訊放棄進修機會,我也鬆了一口氣,畢竟是個可愛小女生,要我自己退訓人家也是挺困難的。

今天在家裡噴了大量的心靈修護花晶和快樂鼠尾草精油和甜橙精油,心情很棒,而且之前惹毛好友的腦壞帥哥也終於惹毛我了,無論什麼訊息都未讀先刪。只是他為我演出嚴重的投射與受害情節,讓我看見自己也有同樣的投射和受害,感謝他的演出和我的看見。我的確對許多人存有投射,今年便是看見與回收的好機會。

煮飯沒幾日,下巴跟腰就出現了,令人感動,希望不是我眼睛也壞掉了,哈哈哈。最近重訓感覺有進步,接下來可以找人揍揍。(隨口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