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子上的鯰魚湯還在煮,忍不住就來把剛剛的買菜奇遇記寫下來。

今天工作完要出門買菜時,突發奇想的拿出去年買的做臉機嚕了一下,嚕完還擦了蜜粉才出門,雖然心裡吐槽自己買個菜還擦蜜粉是有事嗎,但沒想到回家路上手臂被拍了一下,回頭看卻又沒人,忽然間,十多年沒見的牡羊座學長出現在我面前,我瞬間整尊呆掉了。

記得大一時有一個處女座學長對我很好,約會一陣子後,認識了他的好友牡羊座學長,我很喜歡陽光好笑又愛運動的牡羊座學長,比起認真嚴肅又愛抽煙的處女座學長來說,我更希望可以跟他交往。因為牡羊座學長喜歡辣妹的緣故,我大一暑假回高雄在叔叔公司打工時,還跟堂妹每天上班前跑步半小時、下班後又去游泳一小時,一個暑假就瘦了七公斤。不過後來牡羊座學長跟我約會一陣子後,就被大家吐槽有異性沒人性,他說壓力太大,所以後來也沒再聯絡了。

我常覺得,人的生活模式會決定他的氣場,也會決定他所遇見的人是誰。今晚跟牡羊座學長聊了短短十幾分鐘,交代了彼此的近況(他有兩個小孩了,現在回學校當助理教授),覺得既溫馨又一直忍不住大笑,彷彿又回到大學時,常常被學長們吐槽但又同時被照顧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多去買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