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起,我每個月會幫大家邀請資深療癒師曉昀老師為大家開設一堂免費花晶療癒課(每個月的某一個週三下午,三月份是3/23下午1:30~4:00,地址是復興南路一段103號九樓之一)

 

除此之外,隔週四晚上的7:00~9:30,我也會在古亭的情緒花園工作室開設身心療癒課

我們的課程以身心療癒和形體判診為主軸,輔以提高個人意識振頻的練習,

會從海底輪一路往上談到頂輪,每堂課會請一位同學做個案,

沒有一般所謂的課程大綱,因為我會融合許多不同的工具,

因應每個同學當下的需求,讓大家學會直接而簡潔的療癒。

 

本課程結合身心療癒知識、情緒與身體症狀和形貌的判診與對應、內在狀態覺察與調整,和療癒手法演練、自由書寫、心靈探索遊戲等等,歡迎所有願意向內探索、自我認識療癒的伙伴報名參加。

報名請來信:pagge0805@gmail.com

 

本期課程的目標:「提高振頻、照顧自己」。

我們將透過所有外在的體驗,不斷回到自己內在的覺受、清理限制性信念和模式。透過身體顯現的訊息,不斷接回被我們切斷與關閉的感受能力,讓凍結在身體裡的情緒能量被經驗完畢。學習移除阻擋我們靠近自己的障礙,那些過往的傷痕印記、逃避壓抑負面感覺的反射性反應迴路,還有社會集體意識中的恐懼和規訓——我自已以往也擅長迴避挫折和攻擊,扮演討喜與光鮮。

害怕靠近自己,是今生最大的浪費,與恆常的孤單。

我想與大家一起從面貌模糊的多數,回到發光而獨特的自己。

我們既然來到地球,就是帶著肉身學習。

我的生命療癒課將改為身心療癒課,從形體判診、情緒模式與身心症狀的對應,內在狀態覺察與調整,花晶療癒手法演練,從關係課題回到內在整理。

每堂課將邀請一位學員作為個案來示範,進行生命腳本重塑和身心狀態療癒(皆有保密協定)。課程目標是讓大家學會自我照顧與陪伴,先和自己靠近,才有力氣照顧所愛。先提高思想振頻,便能回到內在的力量,不再與低頻的情緒能量共振。

所有來過情緒花園療癒、諮詢及上課的朋友都可享早鳥優惠價報名,我將開平日白天班(要開在週幾會再與有意報名的學員討論,原則上是二四五下午)與週四晚上班,一班十位,一期十堂。歡迎私訊討論洽詢。

 

小渱的身心療癒課一期十堂課是6600元(學費含上課使用的花晶,名額上限十位,平日下午班預約報名中。情緒花園的個案及學生享優惠價6000元),上課日期為3/173/314/144/285/125/266/96/237/77/21

 

週四晚上班上課時間皆為每個月的兩個週四晚上7~9:30pm

 

小渱簡歷.jpg  

 

 第一期學員回饋:

 

向來不喜歡對即將要去參加的任何課程做預設的期望和想法尤其是身心靈相關的課程。報名的身心調課原先只想讓自己放空去聽,跟著小的帶領讓自己更接近自己;但是,4個月的課程,收穫遠超過想像,放空變成滿載!

 

我有說故事的能力,但要把自己人生的悲歡離合,甚至生離死別分享出來需要很大勇氣,小的課程讓我一次又一次把心底的故事講出來,於是那些壓在內心櫃子底層的情緒慢慢的釋放,有些甚至是我第一次可以完整的講出來,雖然早已淚流滿面。有很多情緒是自己不想面對,有許多自以為理所當然的慣性和模式,還有更多的是自責都在每次課程中學著鼓起勇氣面對它們,安慰受很多傷的內在小孩,原來我忽略自己的感受已經很久很久了。所以,除了釋放自己的情緒,也學習什麼才是「自己的感覺」聽起來很奇怪,大家在講的不都是感覺嗎?其實,我們叨叨絮絮的講一堆以為是自己感覺的事,都只是在敘述著事件狀況或別人給自己的感覺,不是自己發自內心的真實感受。我終於開始學習在每一個事件裡去感受自己的感覺,把力量和焦點拉回自己身上,從自己的感受去體會每事件帶來的意義、自己經驗到什麼,最後領悟出的道理。每悟出一個道理,有如一層皮,從一個深淵中爬出來,從一個黑洞裡走出來,不會陷在泥裡掙扎,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期待小的第二期課程,從感受自己出發,這次我想更同理的感受別人,一起成長,一起穿越被捆綁,束縛的生命,更懂得如何陪伴自己。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