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之星  


財運之星 彩光花波


使用方法:

取適量擦拭於頸部、手腕、胸部、太陽神經叢,雙手搓揉後嗅吸


全成分:

水、白蘭地、橙花、雪松、茉莉、洋甘菊、花梨木、朝陽合歡、紅桂蓮、茶樹、波爪花、木棉花、太陽石、琥珀


情緒心靈課題 ─開啟小我,打破自我格局,活出生命的獨特性

強化太陽神經叢能量,喚醒個人內在意志力,幫助綻放內在熱情。
提升個人勇氣、膽識、企圖心,克服內在負面的消極能量,正面的看見當下生命的美好愉悅。提振腦神經活力,增進智慧、記憶、邏輯、 思考、理解力。


Q:我想請問財運之星的使用方法?
花晶不可直接聞,它的貯存是以醇酒防腐,財運之星要擦在胸口、胃肚、小腹和尾椎,還有液體感的話,可擦手腕內側,乾了之後再深嗅三次,說:「我是有錢人,金錢順暢的流向我,我愛金錢。」
試著感受它豐盛的香氣、和這句話實現時的感受,心境越豐足信任,實相會相應顯現。


Q:是倒在手上再擦到身體嗎,還是直接滴在身體上?

都可以喔!手上沒有液體感時再嗅聞


Q:財運之星一天要擦幾次呢?

一天擦幾次都可以,最少早晚各一次。
記得尾椎是生存(賺錢能力)的關鍵,也要擦尾椎喔!


Q:消除匱乏感比較偏重哪個部位?

尾椎的支持力跟財運狀況非常相關,胃部是緊張衝突神經反射區,財運之星花晶可以用在整個胸腺、尾椎(命門)、手腕內側(喜悅神經反射區),而海底輪能量的暢通也直接影響賺錢能力(求生存的動力)。

建議使用一號紅色海底輪花晶搭配財運之星黃光花晶,還有內含四十種花晶的光子花鑰霜,讓身體累積的厚重能量與沉重感逐漸減少,接地能量越強,生存能力越好,顯化於外的物質生活也會相應更豐。


Q:最近用財運之星的感想是,錢越來越少…

先做清理(一號二號+氣結),才有空間讓能量(包括金錢)流動進來喔~


Q:這兩星期我有擦財運之星(搭配1+2號+心靈+偶而花鑰霜),感覺心情有淡定的愉悅,直到這幾天,工作越來越忙越累、老闆一直分派工作下來,看著他因為隨手幾通電話後,投資股票獲利,但我也很清楚他的守財如玉的個性是從未、絕不可能分紅一分毫給固定薪資的我。

然後我就胡思亂想… 是否擦了財運之星後,會讓周遭的人也能感染財運? 若是,身為拿死薪水的我,寧可不擦了,免得自己卻有一堆要忙著的雜事。


額頭代表思緒,在這個部位與一些執著的想法有關,過多反覆的念頭。

不安,緊張....,淨化是美好的,下次上課就是要針對信念,想法,還有對自我的觀點

至於妳的第二個問題,立即反射我們對自我的不信任,我們的想法創造外在的現實,外在的世界,總是妳若利益了他人,必然作用力會回到自己,給出就會成為給予自己。

 

案例分享

1.
兩個案例
買回財運之星的第二天,A 客本來只是來買產品,產品買完後居然自己說要購買儲值保養卡50000元,更厲害的是居然馬上從口袋掏出準備好的現金50000,說要直接付,也太神了吧!
B客戶已經詢問已久,遲遲不能決定要不要購買保養卡,在財運之星來的第三天,B客突然來電說要購買儲值卡50000元,而且明天來付錢,真的很神奇耶
(玫柯菲美學顧問 林小姐)


2.
近期的業績,因為有小渱的財運之星花晶讓訂單都有不錯的成長,也吸引優質的客戶,另外也有許多貴人相助,創造很多無限的發展空間,本月達成100萬業績,謝謝她能有這麼棒的正能量分享,想要提升業績的趕快詢問她喔!
(明巨生技有限公司業務專員 劉小姐)


3.
原要使用財運之星時,是抱著半信半疑心情,沒想到使用後就接到三位客戶訂購美體衣,好神奇喔!如果有業績壓力的業務人員,請試財運之星真的真的會有意想不到收穫喔!我現在一早起床就會使用喔!
(蘿蔓斯美體衣 資深設計師廖小姐)

 

4.

使用財運之星的感覺和向宇宙下訂單的感覺ㄧ樣微妙~

原本只是抱著半信半疑跟著小渱的步驟使用,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接到客戶的大單報價!好神奇的花晶能力!

(寶茁文創行銷總監王先生)

5.
財運之星真的很有效
稍早看完寶茁Po的效果回報之後,馬上就來擦,結果一個之前遲遲未定案的大案子,剛剛打電話來說確定要給我們做了!
(樸緻室內設計周先生)

6.
用完財運之星花晶的那天,有一個國際知名的運動健康網站來找我的舞蹈教室合作,談得很開心,也確定會簽約囉!
只要是他們的會員就會來我的教室上舞蹈課,到時可能還需要管控人數。而且和他們合作我不用出錢,他們還會幫我打廣告和給我們錢!
謝謝小渱的財運之星開啟財富之門!
(宸羽舞蹈教室負責人許小姐)

 

 

 

 

 

意識轉化+財運之星

 

 意識轉化.jpg     財運之星.jpg  

 

(我們都在找最man的男人,到最後卻都發現最man的人是自己)

 

→現在的女人都很man,就像各位坐在這邊就有一定的承擔性、承受性,每個人都有一定程度的經濟要承擔,而現實觀的支持就在:腰。

 

 

 

Q:什麼人建議使用財運之星

 

 

 

A:

 

 

 

1.老是腰痠,而且都醫不好(一種深層的痠),好發時機如:業績動盪、要打票、要花錢的時候就腰痠,亦即→莫名地在特定時間腰痠,這種人適合使用財運之星。

 

 

 

當內在缺發支持感時,骨骼會很壓迫,壓迫並非骨骼有問題,而是骨頭變很硬,當我們把背挺硬的時候,腰是緊的,往下壓迫的。必須處理事情、扛事情的壓力,後面的腰壓迫了,這樣壓迫24小時當然痠。無意識的痠。

 



 

2.財運之星非常適合各位很man的妳:

 

 

 

文章分享:現在的五六年級生講死太早,去瘋狂又感覺太吵,回家養老又太無聊,下有小孩(通常是最花錢的時候),上有老人(年紀頗大),還是乖乖賺錢好。被卡得不上不下

 

 

 

↑五六年級的心聲,也是五六年級女性的心聲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