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花波.jpg 

Q:關於花晶的諮詢療癒方式及過程是怎麼樣呢?

簡單說,就是對談、釐清狀況、給予建議和花晶處方,然後用身體花晶協助平衡身體各脈輪的能量。

做花晶療癒還是可以先占卜抽牌,通常療癒可以預約三到六次,或者每個月一次,去逐步清理內在長久累積的情緒和模式



Q:脈輪花晶是擦身體的嗎?跟精油一樣?

精油作用在肉體層次,花晶作用在情緒體和能量體,所以是不同的,但是一樣是擦在身體上。



Q:請問,洗完澡後,花晶該用在身体乳和臉部保養品前或後?

花晶是能量,不是物質,保養品前或後擦都可以,沒有影響。如果是光子花鑰霜的話,一般擦在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Q:我想問自製花晶噴霧,是哪些花晶適合?然後可以混合不同花晶在噴霧水裡嗎?噴霧水和花晶的比例又是如何呢?

以前我用來做噴霧的花晶都只有「能量場淨化」這一瓶,上課聽老師說才發現其實是每一瓶都可以。大家可以信任自己的直覺,在靜心的時候連結自己的內在神性,選用自己當下想要使用的花晶加在水裡做成噴霧。能量場淨化這一瓶上面有寫建議用量,但我也都是順著自己的直覺去調配的,我自己會把財運之星和能量場淨化加在一起做成噴霧,對我而言,真的會讓空間清淨明亮,能量泉湧喔。



Q:我想請問財運之星的使用方法?

花晶不可直接聞,它的貯存是以醇酒防腐,財運之星要擦在胸口、胃肚、小腹和尾椎,還有液體感的話,可擦手腕內側,乾了之後再深嗅三次,說:「我是有錢人,金錢順暢的流向我,我愛金錢。」
試著感受它豐盛的香氣、和這句話實現時的感受,心境越豐足信任,實相會相應顯現。



Q:醇酒防腐的意思是…?

花晶都是含酒精的喔~


Q:是倒在手上再擦到身體嗎,還是直接滴在身體上?

都可以喔!手上沒有液體感時再嗅聞。



Q:財運之星一天要擦幾次呢?
一天擦幾次都可以,最少早晚各一次。
記得尾椎是生存(賺錢能力)的關鍵,也要擦尾椎喔!



Q:消除匱乏感比較偏重哪個部位?

尾椎的支持力跟財運狀況非常相關,胃部是緊張衝突神經反射區,財運之星花晶可以用在整個胸腺、尾椎(命門)、手腕內側(喜悅神經反射區),而海底輪能量的暢通也直接影響賺錢能力(求生存的動力)。

建議使用一號紅色海底輪花晶搭配財運之星黃光花晶,還有內含四十種花晶的光子花鑰霜,讓身體累積的厚重能量與沉重感逐漸減少,接地能量越強,生存能力越好,顯化於外的物質生活也會相應更豐。



Q:最近用財運之星的感想是,錢越來越少…

先做清理(一號二號+氣結),才有空間讓能量(包括金錢)流動進來喔~



Q:這兩星期我有擦財運之星(搭配1+2號+心靈+偶而花鑰霜),感覺心情有淡定的愉悅,直到這幾天,工作越來越忙越累、老闆一直分派工作下來,看著他因為隨手幾通電話後,投資股票獲利,但我也很清楚他的守財如玉的個性是從未、絕不可能分紅一分毫給固定薪資的我。
然後我就胡思亂想… 是否擦了財運之星後,會讓周遭的人也能感染財運? 若是,身為拿死薪水的我,寧可不擦了,免得自己卻有一堆要忙著的雜事

額頭代表思緒,在這個部位與一些執著的想法有關,過多反覆的念頭。

不安,緊張....,淨化是美好的,下次上課就是要針對信念,想法,還有對自我的觀點

至於妳的第二個問題,立即反射我們對自我的不信任,我們的想法創造外在的現實,外在的世界,總是妳若利益了他人,必然作用力會回到自己,給出就會成為給予自己。



Q:1號和2號的用途是?

一號:用於腋下、鼠蹊淋巴叢加強代謝循環、清理海底輪的細胞印記、原生家庭中習得的情緒模式、補充生命力、活力和動力

二號:女性能量、婦科問題、生殖輪能量、親密關係中愛與恐懼的情緒印記.


"氣結"用於僵硬糾結的團塊、消瘀消腫都很好~


Q:氣結釋放是什麼情況用的呢?

關節和肌肉、筋膜緊繃、糾結和僵硬,從身體到心靈的鬆綁



Q:請教彩虹光體的花晶是怎樣的人會需要呢?

彩虹光體脊椎能量提升串連、脊椎問題、脊椎問題到致頭部循環下不來的、1與7脈輪能量連結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