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保護.jpg  


能量保護 彩光花波


使用方法:
取適量擦拭於額頭、枕骨、胸部、靈光體,雙手搓揉後嗅吸

全成分:
水、白蘭地、薰衣草、乳香、沒藥、火百合、鳶尾花、天使之音、紫羅蘭、紫水晶、碧璽

情緒心靈課題 ─ 轉化負面情緒,提升心靈的正量
幫助克服種種負面和無名恐懼(減輕對他人的恐懼感)、淨化內在陰暗面,洗滌在時間軌跡中烙印而產生負荷的細胞記憶,消除過往記憶對現在生命及行為、關係、思維的負面影響力。


Q:請問能量保護花晶的作用,與其它花晶的不同作用是什麼?其它花晶也是可以淨化和能量保護?

最強大的保護是能量保護 但其他的也有效益~


Q:朋友看我使用花晶之後氣色變好,遇到事情也常是順利解決,她下月中要陪兒子赴日本學校報到順便旅遊,什麼花精能讓她比較不會受不好的能量影響,旅途平安?

花鑰霜、能量保護、純淨極光急救都很適合她。

能量保護除了擦瓶身上面寫的身體部位,

還有靈光體:身體外面的氣場 (髮際邊緣)也是重要的光體,在手心滴上2滴 然後用手心輕輕安撫淨化身體外圍氣場。


Q:有什麼花晶擦了是能阻隔別人的能量?

能量保護。

如果有意識覺察到自己的情緒是「被影響的」,那就試著在第一時間釐清哦!建議你可以頌唸「我是我自己  不屬於我的情緒與負面能量都離開我,我是我自己,我與源頭同在」

這些肯定語會很有幫助哦!和你分享


七月的時候敏感體質的人把自己的防護罩修護一下!

就是我說的用花晶輕掃身體外圍的氣場!氣場是精微的能量、 既保護身心也滋養身體的能量、 同時精微體有許多印記的記錄~意識轉化更佳~


Q :  有時候我們需要到醫院探病、或參加告別式,自己需要做怎樣的防護準備 ?

將花晶滴兩滴在手掌心,然後 輕輕的在身體外圍10到15公分左右,就像用氣掃描保護自己的氣場


Q:敏感體質適合用什麼花晶?

能量敏感,是一種很好的天賦,但也需要界線的設立,以免受到外在能量的侵襲與干擾。可以使用能量保護花晶,以及能量場淨化花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