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_03 (1)  1號_03  2號_04  3號_02  333  444  

真正的內修,從接受自己開始

情緒花園的第二堂光課後,

我們用頻率偵測的軟體拍到許多光球(也有拍到靜心後釋放的濁氣,後來在光中消散了)。

每日靜心、調頻的旅途中,我自己最大的喜悅,來自學習「看自己」(而非永遠「看別人」)。

今天靜心時,在神聖陰性能量的滋養階段無端落淚。

女性能量的受損,也需培養強壯的自我滋養力量,在其中漸次修復。

除了花晶的陪伴,還有覺知習慣的培養,看見便承認和接納,

能量飽滿時,自然能輕輕放下。

我們只會在被接納時改變。強迫調整的,只是一種表象的模仿,

非真實的,難以久長。總會再被挑戰,而需從頭再練。

我對自己女性特質的隱藏、羞愧和無價值感,來自我和集體意識相連的「純潔期待」,

純潔(不可風騷淫蕩)才會被愛、有價值的想法,深植在禮教思想的土壤。

當我們對自身的(性或其他)特質內疚,會吸引創造(或自動接受)對自己的懲罰。

在修練的最終,自我消融的時刻到來以前,請先看見自己的傷(而非他人的罪)。

接受、承認並肯定自己的努力,修復完滿自我之後,才能消融與放下自我,走向更大的完整。

—小渱

(如需轉載請註明引用自情緒花園)

光課還可試聽、報名,歡迎來訊洽詢。
https://paggeni.pixnet.net/blog/post/461389220

🎉🎉🎉🎉🎉🎉🎉🎉🎉🎉🎉🎉🎉🎉🎉🎉

澳洲花晶療癒👉

🌟索菲亞心靈花園(台北)
https://facebook.com/sofiasoulgarden/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
https://facebook.com/ejloveuall/

🌟希薇亞動物花花世界(高雄)
https://facebook.com/DaisChanneltoAnimals/

🌟宓境(桃園、宜蘭)
https://facebook.com/miterritory/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