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怎樣才是學會愛自己?

我目前的感受是「開始和身體內住著的每一個次人格和平相處」。

能量掉下來的時候,可以快速覺察到內在法官正在批判,也能接受/同意他的存在,理解他是過往經驗和潛意識互相強化的「我必須優越才能生存」,透過高頻能量工具對身體輸入新的訊息「就算你不夠好我也愛你」。

關係中出現緊張感時,可以快速覺察自己的控制模式——眼淚/低姿態或者抽離情緒/說道理——感受到身體害怕失控的慣性,接納比覺察更快衝出的防禦機制,對身體輸入「我知道你害怕,我在這裡,我感受到你了。」

直到現在,我仍感受得到身體裡殘存的自責/自我否定/貶低/恐懼/控制模式,只是現在的我,已經熟悉這個經常到訪的朋友:「你來了嗎?你今天要貢獻給我什麼能量呢?」

然後,輕柔地為身體調頻。

如果萬事萬物都只是一個觀點和選擇呢?如果我們只是認出來,輕鬆的與他和平共處,持續貢獻自己,讓自己有新的能量做出不一樣的選擇呢?

不再抗拒每一個次人格的到訪,而是允許他們成為貢獻,那會怎樣呢?

給自己一個重新長大的機會,運用身體裡的每一個資源,學習支持而非打壓,同意而毋需評判,接受而不用切割,改變而不用堅持——

如果堅持錯下去只是為了正確,你願意選擇自由而非正確嗎?

 

🌟第八屆情緒花園療癒師夥伴培訓🌟
2020/8/22、23、29、30

🌹 三天療癒課程+一天能量點手法

💎小渱老師授課💎

🎁每月第四個週三複訓
🎁課後一對一引導
🎁後續個案輔導
🎁永續支持複訓

🌹 課程內容:
💎家族印記療癒
💎情緒模式蛻變
💎自我價值重建
💎親密關係進化
💎金錢管道清理

🌹 學費33000(贈送12000元花晶+花霜)

學費含4天專業課程、8650元國際公訂能量點手法學費/證書、12堂週三進階複訓課+通過10個練習個案考核➡️可得到中華色彩花精能量協會證書。

接續完成12個深度個案+修畢8堂進階專業課程,可進入療師團隊❤️

🌹 報名

🌻🌻🌻🌻🌻

🌸關於小渱

🌸預約個案

 

👂第一脈輪線上聽

👂第二脈輪線上聽

👂第三脈輪線上聽

👂第四脈輪線上聽

👂第五脈輪線上聽

👂第六脈輪線上聽

👂第七脈輪線上聽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