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核心關懷,只是有人很早就被鼓勵發展,有的人晚一點才開始,進程早晚各有利弊。

我因為關心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優勢,所以經常觀察每個人發揮專長的路徑和干擾因素。

近來,我也致力瞭解所有干擾因素的貢獻。

例如原本可以非常強大的人,卻配備了強烈的自我懷疑/罪惡感/愧疚感,而這些重擔能帶著我們去到哪裡呢?

真相是,如果這個人根本不想接受自己的能力,只想縮小自己、 用受苦來換歸屬感,那麼這些讓他無法活得強大的干擾因素(大多是自己緊抓不放的),就非常有貢獻了!

我也想自由但我無法... 我很無力... 我做不到...

活在受限的狀態就能符合大多數人的信念,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取暖,不用承擔成為強者帶來的「想像的孤單和壓力」。

若不會有意識的覺察心念+為自己調整能量,就會活在預言自證+不斷合理化受苦的人生。

對自己誠實,需要能量。

你願意釋放受限帶來的好處嗎?

🌹🌹🌹🌹

「活出真實」和「追求更好」是不一樣的。

➡️ https://tinyurl.com/vdrllb2

 

強大是每個人的真實本質

強大就是幸福快樂和喜歡自己、信任自己。

學會運用身體、 和身體合作達到生命的新階段,熱情綻放的活著,就是幸福和強大。

每一個人都值得這樣活著。

時刻自問:

我正在活出誰的信念和實相?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我把這些困難和限制搞得多真實、正確、重要和有價值,來迴避我真正所是的無限創造力?

我今天如何活得比昨天更幸福、輕鬆、喜悅和偉大呢?

🌟第八屆情緒花園療癒師夥伴培訓🌟
2020/8/22、23、29、30

🌹 三天療癒課程+一天能量點手法

💎小渱老師授課💎

🎁每月第四個週三複訓
🎁課後一對一引導
🎁後續個案輔導
🎁永續支持複訓

🌹 課程內容:
💎家族印記療癒
💎情緒模式蛻變
💎自我價值重建
💎親密關係進化
💎金錢管道清理

🌹 學費33000(贈送12000元花晶+花霜)

學費含4天專業課程、8650元國際公訂能量點手法學費/證書、12堂週三進階複訓課+通過10個練習個案考核➡️可得到中華色彩花精能量協會證書。

接續完成12個深度個案+修畢8堂進階專業課程,可進入療師團隊❤️

🌹 報名

 

小渱三四月個案已約滿,4/15開放預約五月個案(報名第八屆療癒師培訓即享有每個月一次小渱免費個案機會,約滿為止)

預約個案方式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