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A

1B

1C

 

當一個人無法敬重自己的偉大,當然也無法敬重其他人和自己無二無別的偉大。

結束早上的功課,寫下這兩句話,左手有點痠軟,因為這是我自己的課題。

自我壓抑的烙印仍在,要能完全敬重自己和他人的偉大,

會卡在身體的印痕之中,用受限的眼光勉強去了知企及,是困難而非真的。

能在自己熱愛的工作中不斷精修是幸福的。
當印痕浮現,有時會偏離核心。
核心是什麼?就是當我做著療癒工作,我的心願已完滿,只要全心存在,就能支持他人。

但自我壓抑否定的印痕一旦發作,就會離開核心的喜悅飽滿狀態,

流轉在二元的對錯、輸贏、高低、好壞... 開始評價自己,也不自覺地評價他人,潛藏渴求被認同喜歡,而無法安穩清楚的存在和溝通。

無法真實的成為自己,療癒的發生就會暫停,個案或學員得到的也就不是中性的同在,而是隱微的價值交換。

日復一日的自我觀看、清理、承認和整理,讓每一個交流都帶著百分之百的意圖,我願和你一同看見真相!

看見我們彼此相連的愛與自由,隨著臣服、承認和接受,不斷擴展在彼此共有的那顆心中。

#延伸觀看
李蓉老師談澳洲花晶療癒
https://tinyurl.com/yyg88do3

意識覺醒振動頻率改變物質型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6TfDvhmrw

🌈自我療癒課:在愛中自由(台北)
https://goo.gl/forms/R6FU4zPEagtF10eW2

🌈花晶豐盛工作坊(7/13、14)(台北)
https://forms.gle/LP79nHGER91ekCRb8

💎花晶小學堂(高雄班)
https://reurl.cc/QDMb9

🌟第七屆情緒花園療癒師夥伴培訓招募🌟
https://goo.gl/forms/yPSGofFSu6oJEzZu1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