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A

1B

1C

 

在上海分享花晶時,學員問到「什麼是真相?什麼是幻象?」

小時候總聽說,歷史沒有如果。長大後,知道歷史是各自表述建構,從無絕對全觀的「真實」。

同一個事件,參與其中的每個人都選擇了各自的感知和詮釋,基於各自不同的創傷,

有人義憤填膺,有人受害委屈,有人自此種下了對世界的固定看法,變成信念的濾鏡,從此帶著框架去經驗...

萬事萬物都沒有固定的性質,隨著參與、觀察者的濾鏡和視角,折射成不同的光景。

所有過往的情緒,累積在身體,一再重複的自我強化,變成感覺的慣性迴路,

除非有機會重新或換位「體驗」,否則由頭腦出發的認知改變,要到達心腦合一的行為改變,會耗費無數時間。

這是花晶帶給我們最大的幫助。
從滋養、清理身體開始,清理濾鏡,重塑感覺習慣。

🌹🌹🌹🌹🌹

今天的個案,有著細瘦蒼白的身體,脖子淋巴淤腫、胸骨高突緊繃,

左邊肋骨突出、左肩高,左腿沈重。站立時腳趾蜷縮抓地,身型如孩童,聲音顫抖悶鎖。

她抽到創造力、兒童心靈、情緒修護和氣結彩油。用花晶、花霜、陶板陪伴她的身體,

用美型帶給予薦骨支持,她的腿立即輕盈消淤,左肋骨平順下來,臉部立即明亮上提。

我請她帶回一號做身體功課和轉化功課,先給自己一瓶花晶作為每日照顧自己的支持,

藉由這個儀式,每天把注意力拉回身體,去經驗一種和自己靠近的安全感、親密感和力量感。

歷史可以重寫,當我們的濾鏡改變,當我們確實陪伴著自己去經驗完畢被凍結封鎖在過去的創造力,

讓生命力恢復自由流動----

一起鬆綁身體,成為不受困的意識、能量和空間。❤️

💎💎💎💎💎💎💎💎

【7/13、14豐盛工作坊】
🌹主題:擁抱豐盛,幸福人生
🌹講師以各自的專長,帶領身心的覺察、清理、療癒、轉化
🌹講師:索菲亞、筱晴、小渱

18歲以前,在家不是沈默就是吵架。
恐懼、設限、罪咎感多時,必然水腫、行動力差,人生抑鬱掙扎。
所有層面都是一體性的展現,身體淤堵,金錢、關係、事業、目標...都會窒礙受阻。就算賺到錢、得到愛也留不住。
好在,所有生命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
歡迎來與我們相遇!

⚜️前10位報名的新生,贈送心靈修護(15ml)+兒童心靈(15ml)(限量10組,每組價值3200元)

⚜️學費
定價6000
6/22前早鳥價5500
兩人同行 或 2019年參加過情緒花園主辦任何課程活動 4900(5/31講座當天報名亦然)

#報名由此去
https://forms.gle/LP79nHGER91ekCRb8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