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A

1B

1C

  

Q:老師們,請教一下,我的鎖骨上下分別有兩條環狀深深的紋路,應該怎麼處理,對應的是恐懼還是喉輪呢?

渱:這區的紋路除了和恐懼有關,也和表達的壓力、僵固的觀點有關。另外妳的心臟循環也有堵塞。

覺察:我在對抗什麼?抗拒成為什麼?面對什麼樣的人事物我會選擇不表達?我渴望和害怕什麼呢?

去除紋路:1.搓敷泥2.陶板加熱搭配花霜最快。

手邊沒有的話,就用1號或情緒或極光輕敷耳前耳後淋巴到鎖骨的條索、再用花霜按摩耳前耳後、脖子和鎖骨,

手靠著脖子,把頭輕靠在手上,注意力放在手和頭頸接觸的地方,輕輕對它說:「我感覺到你了。」

 

Q:好,今晚開始堅持。我也來做個日記,還有後心輪的疼痛,是擦3號嗎?

渱:後心輪擦心靈修護、身體修護,一定要鬆開腋下淋巴結,花霜由後肩胛區往前帶到胸部,

輕輕帶三下,然後手夾在腋下,感覺肩膀鬆下來,對自己說「辛苦了,謝謝妳。」極光和情緒修護也可以。期待妳的日記~

 

Q:好的,這兩天忘記了腋下[掩面] 稍微有些緊張的情緒又回來了一些

渱:我們忽略身體太久,真的很容易又把它的呼求拋開,去完成社會角色的需求和期待。

要記得禮拜天的妳,那種身心輕鬆明亮的感受,那才是跟你的本質比較接近的時刻,而你永遠都還可以更輕而易舉的偉大!

只要不斷把注意力收攝回來,觀照陪伴、支持照顧自己,就能更輕鬆的完成你想創造的每件事。

 

#本週五晚上的花晶公益分享會已額滿

【7/13、14豐盛工作坊】
🌹主題:擁抱豐盛,幸福人生
🌹四位講師以各自的專長,帶領身心的覺察、清理、療癒、轉化
🌹講師:索菲亞、筱晴、小渱

我18歲以前,在家不是沈默就是吵架。
恐懼、設限、罪咎感多時,必然水腫、行動力差,人生抑鬱掙扎。
2016(如圖)已經脫離最困頓的時光了,但恐懼未除,身體仍腫脹淤塞,所有層面都是一體性的展現,身體淤堵,金錢、關係、事業、目標...都會窒礙受阻。就算賺到錢、得到愛也留不住。
好在,所有生命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
歡迎來與我們相遇!

⚜️前10位報名的新生,贈送心靈修護(15ml)+兒童心靈(15ml)(限量10組,每組價值3200元)

⚜️學費
定價6000
6/22前早鳥價5500
兩人同行 或 2019年參加過情緒花園主辦任何課程活動 4900(5/31講座當天報名亦然)

#報名請私訊留下姓名電話
#將提供匯款帳號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