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澳洲花晶和巴哈花精的相異處?

Q:您好!我想請問情緒花園的花晶跟一般我們所聽過的巴哈花精,有什麼不同呢?

因為留意情緒花園一段時間,還是很困惑,謝謝您:)

小渱:巴哈花精和其他各國的花精是花朵的頻率,針對情緒體的療癒和平衡,

藉由花朵能量的溫柔穿透來調整人類失衡的情緒。

澳洲花晶根據創辦人和其醫生朋友設計的配方,將原廠的單方花精加入水晶、礦石、貝殼和精油的頻率,

所有顏色都是天然的錳、鐵、鋰...等元素,因此少量滴到水中會完全無色,

晶礦、貝殼、精油等物質的能量比花朵更沈穩落地,

敷在身體上能協助平衡情緒導致的阻塞、淤滯、沾黏、僵固,最重要的是幫助細胞印記的釋放和清理。

身體是潛意識的如實展現,以身體為入口去平衡療癒,

最為落實聚焦,搭配澳洲花晶的口服系列,就能身心一體同時穿透、協助轉化。

能量層次拉升之後,在思想、信念上更快速洞見侷限,釋放舊信念,而不會被身體的沈重拖住、心有餘而力不足。

隔週二晚上的自我療癒課,我們將以身體為入口,

去經驗由淺入深的轉化之旅,目前只上過一堂課,歡迎加入,整期同報仍有優惠喔!

🌈自我療癒課
https://goo.gl/forms/R6FU4zPEagtF10eW2

#情緒花園每兩個月辦一次花晶講座,3/29即將額滿

#學員課堂回饋

有個個人的身體變化想跟妳分享:
我最近又再次吃西藥調經,也因為如此最近常用二號,週日生理期來,但來的量很少,

週二一度我想說該不會就這樣沒了吧?那我回診要跟醫生說,結果昨晚上課,

尤其最後的冥想跟母親有關,下課後就發現正常來了!量和顏色都比較正常了!

#學員課堂心得
2019/3/5 對自己的承諾
1. 每天為自己做一件事。讓自己開心、肯定自己。
2. 每天做打枕頭練習一次。

今天的好奇與發現
好奇:大家在媽媽肚子裡時,身體會微微發抖嗎?
伙伴回饋:
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覺得很害怕呢!一直告訴自己沒事,

不怕不怕😂 不知道算不算發抖的一種~

發現:在小渱的帶領中,用全新的眼光看待自己的母親。

發現母親不再是一個遙遠、完美的形象,而是鮮活的人,

有喜怒哀樂,我看到孩子、少女的媽媽在笑,很自然很快樂的微笑、大笑。這是從來不曾看過的媽媽。
我看到少女的媽媽在玉米田裡(應該是甘蔗田),歡笑、哭泣、奔跑、唸書和做著辛苦的家事和照顧年幼的弟妹。

小渱:如果需要聊聊也歡迎私訊我,可以約線上對談或面談

(一次1小時左右,免費,但希望你們能開始從單瓶最低價的花晶開始學習時時刻刻的自我支持)

這是我所有學員專屬的特殊福利,謝謝你們讓我擁有意義更飽滿的生命❤️
靈魂渴望用服務來發光、跳舞~ 妳們報了這麼長期的自我療癒課,展現了很大的意願,真讓人讚嘆!

#自我療癒課
時間:3/5起,「隔週二」晚上七點到九點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103號九樓之一(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走路5分鐘)

可以現場繳費,單堂報名1200元,一期六堂課6800元,上下期同報12000(仍可報名)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