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初心者一樣懵懂,學習如何覺知、該如何交託,或許沒有既定的規則,

但是學姊與學員們在群組裡相互討論分享,還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去探索!

這些難能可貴的分享,群體在推進自己要更加學習進步的動力,

是脆弱體加上懶惰慣性的我,非常需要的力量與資源!

持續使用花晶後大約半個月的時間,體內的柔與堅強被帶了出來,

可以感覺到更有自信,搭配著每日功課,我正快速揚升著~

最棒的是家人也陪著使用花晶,看著先生腳踝的腫脹斑點,日漸消退,

踝骨漸漸露出!而且他與父母之間的互動有了小小的變化,更主動也更有行動力。

花晶也可以變魔術你們知道嗎?每次拿出花晶擦上沒用過的人身上,

都會得到讚嘆聲,我稱之為「單邊消融魔法」,身體真是個神奇寶庫,

情緒載體之外,還陪著自己度過這麼長的人生,當我試著用身體去帶領創傷記憶,

那真是個特別的經驗,覺察化解,再利用花晶陪伴,

真的好久沒有好好靜心與身體在一起了,當下享受自我療癒那感覺真的很棒!

投資自己是最好的資產,當你越了解自己內在的神性,越能揀選外在需要的東西,

哪些是需要哪些是沒必要的剔除,迷惘的時候靜心回歸自身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謝謝目前在情緒花園學習到的技術,物超所值,人降世是來學習的,

很喜歡從這裡學習到的功課,非常的白話實用,每日功課也成了習慣,

也要謝謝自己開始學著回歸本心,視野越漸開闊,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圖為夢想顯化組花晶)

🌈自我療癒課
https://goo.gl/forms/R6FU4zPEagtF10eW2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