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55717.jpg

簡介:

台灣大學學士

政治大學碩士

政大教育所博士班學分

青少年輔導志工講師

澳洲花晶授權國際講師

中國國家級心理諮詢師

Access Bars國際認證導師

 

專長為協助學員洞察身體型態與情緒模式的交互作用,清理在親密關係、家庭關係和金錢議題、事業關係中重複卡關的深層驅動力,透過當下身體呈現的情緒阻塞,運用高頻花晶能量深入帶領轉化功課,清理身體紀錄的信念和經驗法則,協助學員重建在生命中每份關係的自我價值、生命力和幸福的體質。

 

聯絡方式

Line : pagge0805

Facebook:倪英渱(或情緒花園)

Email:pagge0805@gmail.com

 

可預約項目:

整合諮詢療癒1.5hr 3600元,包含bars能量點手法、身體花晶療癒、天賦諮詢、關係療癒

結合AC bars手法和澳洲花晶療癒,清理並重新啟動意識和身體編碼程序,從能量、意識和身體同步清除干擾植入物,回復清晰、明亮、純淨的身心狀態。

 

今年不斷幫療程升級,以回應整體快速更新的能量趨勢,讓每一個願意走上整合之路的人,更快看見自我設限的真相,揭開自我蒙蔽/破壞的遮罩,脫離受害與被動無助的謊言,現在就為自己醒來。用身體作為轉化的載具,讓所有印記的能量無所遁形,直面陰暗的人生多有趣?認以為真才需隱藏躲避。

療程結束後請持續感受身體和心靈的變化,並歡迎隨時提問與交流,共同進行意識、身心的重組和創造。

 

願意現在就戳破幻象嗎?

願意成為無限的接收和光速的可能性嗎?

第八屆課程資訊請點我

 

🌷🌷個案回饋之一🌷🌷

 

小渱一問我,最近還好嗎?我就哭了,每次來這裡都是這樣,這裡是不是有甚麼魔法呢?

這次哭,雖然有明確的事件,但我感覺到是因為事件背後引發我埋藏內心已久的害怕、孤單與不快樂,我好害怕一個人在這個世界、害怕世界遺棄了我,沒有人會願意支持我、肯定我、喜愛我。

我在床上躺著哭 ,小渱輕輕地照顧我的腳,引導我對此刻的自己說,「不論如何,我都在這裡支持妳。」「我看見了,妳有多麼努力,謝謝妳一路走到了這裡。」 「對不起,不讓妳過得幸福、快樂與偉大。」

我在輕聲帶領中,流下更多眼淚,一直以來,我為了被支持被肯定,隱藏自己,揚棄自己真正的喜歡,我真的好不快樂。

在做bars的時候,更多的畫面與想法湧上,現在已經不記得是甚麼了,但我記得感覺到好多的悲傷與懊悔,頭部感覺昏昏脹脹的。

之後,我的身體開始不自主的抽動,一開始是手指,後來是全身的彈跳,幅度越來越大,我閉著眼睛,意識仍在這個空間,有些害怕,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但隨即又感到很安心,知道小渱在這裡,宇宙間的善能量也在這裡,我會好好的。

結束後,有一種奇異的感覺…,怎麼說呢?身體變得好輕鬆,過去困擾我的,好像不再那麼重要了,我清楚地意識到我選擇相信了甚麼樣的信念,而此刻我就可以重新選擇,是要復甦我體內的潛力與力量呢?或是隱藏與壓抑她呢?

謝謝小渱與持續陪伴我們成長的工具,現在每天都很願意照顧自己,期待自己會創造出甚麼更偉大與好玩的事情?怎樣還可以更好呢?

我好期待!

 

🌷🌷個案回饋之二🌷🌷

 

第二次來到情緒花園,空間裡瀰漫著清甜的花草香,超享受。

非常感謝小渱老師溫暖耐心的聆聽,陪伴,指引,讓我看到了在生活中常常忽略自己,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我的生命底片怎麼會有這種連續劇的戲瑪。我做了一個決定要開始認真的照顧自己,愛自己。然後今天發生了很多很不一樣的事情,去吃牛肉麵,居然像吃法國餐,有開胃小菜和甜點🍮,面裡面還有小菊花,服務小姐也認真仔細介紹,完全就是物超所值。

每天晚上都不易入睡的我,今天在坐高鐵上居然整個睡死,差點過站。

療癒真的是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發自內心覺得自己能自由呼吸很幸福

 

🌷🌷個案回饋之三🌷🌷

 

今天來到工作室的個案,已經讀了我的文章一年,很感謝她的支持。

剛走進來時,她整個人顯得疲倦而暗沈緊繃,可以感知到她是一個很努力的人,但是背負著太多不屬於自己的觀點、投射和評判,整體能量是較沈重低落的。

今天給出的療程是花晶花霜激光療癒結合bars能量點運行/信念解除方法。做完之後,她看起來至少年輕了10歲,臉部上提、稜角和暗沈消失、容光煥發,散發可愛又自信的魅力。

她說沒想到可以看到過去的自己,感動到流下淚來,我也深深的被觸動了。

作為一個療癒師,協助每一個願意醒來的靈魂看見真實的自己,而在過程中也不斷被療癒和感動,是好深的幸福。

 

以下是她的回饋:

一開始我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過去,當聽到你溫柔又有力量的聲音覺得很親近,你的手碰觸到我的身體時是那麼的溫暖又柔軟完全不會想再抵抗,感受到自己完全安全的存在,身體手腳都輕輕的抖動,熱乎乎的好舒服😌

最重要的是我今天學會了如何呼吸好開心啊,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呼吸這真的是最棒的禮物🎁

感謝你教會了我應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及照顧自己,我會持續練習愛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晶 療癒 身心靈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