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半年不見的好友去烏來散步喝咖啡,我們曾一起進行我人生中的重要計畫,時隔境遷,兩個人都有明顯的進化,當我可以更直接的指出他的防衛和緊繃,他反而變得放鬆和自然。對我而言,這樣看似尖銳,實則充滿信任的關係,才值得投注時間。

 

他走後,我打算自己在河濱散步,沒想到如此短的距離也能迷路,在中正橋上遇見指路貴人南投姐,是一個跟我一樣笑聲很大、笑點很低的自由工作者,他是接寫文案的。其實來台北太久,不太習慣問路人家把我帶到目的地,但很感謝他的熱情,而且他一聽到花晶就問是不是彩光花晶,讓我很意外(口服是比較常見的)。

 

晚上煮了軟絲扁鱈粥,然後線上回答療癒和使用花晶的問題,泡澡、做功課。發現才戒斷約會幾個月,戒酒一年,腦子變得好清醒,真喜歡這種感覺。喜歡有長長時間享受單獨的生活,這是過去的我無法承認和接受的需求。欣賞與感謝自己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