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點過敏現象,不是很嚴重,不過我用花晶以後很久沒這樣大範圍的過敏(以前腸躁過敏整套來的),所以感覺是在排毒,就用墨泥和花晶花霜自己調理,到昨天看「不藥而癒」,一邊覺察自己的信念,才發現是我心裡有很多內外矛盾的信念,從小接收的很多觀念其實是根深柢固的烙印在心裡,如果光是用西藥解決了身體的不適,卻沒有從心裡去發現自己對於很多事情的不同意,仍然沒有解決根源的問題。

昨天發現自己的信念問題之後,就開始學習去接受和調整,結果過敏忽然之間全部不見了,彷彿從沒發生過一樣。這過程中其實我沒有和別人討論,但是剛好身邊有幾個不懂花晶的朋友,不約而同的跟我說不想再吃西藥,想來學習花晶。而且有兩個是帥哥,不過因為教別人用花晶需要長期的輔導,才有辦法讓人慢慢覺察跟轉換自己的信念,所以其中有一個我懶得教,另一個打算讓他用用看,如果他十月的培訓課能來,就有接受完整培訓的自我療癒學習之旅囉。

今天早上跟一個長得像余文樂的公道伯去爬山,因為沒有抱什麼想法跟期待,所以爬到全身濕透、一路聊天到整個早上都在大笑中度過。公道伯其實長得也很像花花公子,深入聊天及看過星盤後只能說是嘆為觀止,人也太好,整個保育類動物,只是我已經過了胃口大開的階段,最近不太想吃掉任何人,哈哈哈哈哈。

聊天的時候公道伯問我一個問題,他說「妳這樣告訴男生自己真實的經歷和想法,會不會怕對方被嚇跑啊?」我說「會嚇跑的人當然要趕快把他嚇跑啊!」對於生命沒有共鳴的人真的是一秒鐘都不用再浪費時間在彼此身上了。能夠一起成長,而且欣賞彼此真實的樣子,才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