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筆記]療癒師培訓心得.jpg

 

喜歡昨天跟大家分享身心療癒的課程,欣賞學員們的真誠對話、相互照見和投入學習,為自己的療癒、轉化與成長負起全責,收回投射和索求,不再怪罪或委屈犧牲,成為主導生命而非被主導的人。

真正的療癒發生在我們共感與同在,感覺到自己被看見、被接納、被理解,和被感覺到深層的感受時。發生在身體放鬆、頭腦安靜的時刻,僵固的開始流動、冰涼的開始溫熱,切斷的感受恢復連結,厚重的能量變得輕盈。

 

身體從僵硬恢復彈性時,卡在過去創傷的注意力回到此時此刻,在當下的溫暖放鬆裡,經驗到安全、自由和穩定。生命力開始蓬勃湧現,內在也會擴充更多的選擇和可能性,被希望照亮。

晚上的線上諮詢結束,繼續跟伙伴對談,感謝伙伴的清晰、智慧、真誠和愛。

走在一條踏實向內帶光的旅程,心情很平安。


愛妳們。

 

🌹🌹🌹🌹🌹🌹🐦🐦🐦🐦🐦🌲🌲🌲🌲🌲🌲

 

摘錄學員心得:

郭宓殊(第二屆整體療癒師培訓學員)

很開心我竟然有機會接觸花晶。整整三天的課程,收穫比預期還更加地美好與豐盛。在接觸身心靈領域這些年,李老師是我遇過,能以最簡單清楚的方式來進入自我覺察的老師!隨著課程的前進,我幾乎不斷找到以往一直不明白的問題。

首日上課,一開始的活動就讓我驚覺到,原來我仍然討厭看見自己的身體,即使只是看著自己的膝蓋,那股反感與排斥,讓我瞬間回到好久好久以前,那個討厭自己的場景。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在睡前都會使用花晶,好好地陪伴自己身體的每一處,好好的感受。

每天只需要一些時間,我在睡前已經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沉睡,原本不知何故腫起疼痛的腳踝內側,竟也在使用的第五天完全消腫不痛了,每天只是簡單的靜下來陪伴身體,我開始不那麼討厭看見自己,也願意注意到身體的每個關節、部位等處記憶了多少情緒,好好照顧自己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呀!

這次的課程也讓我親身經驗到,覺察自己就能讓眼前的問題馬上消失!結婚之後,老公對我越來越沒耐心,即使只是芝麻粒大小的事情,都能讓他對我不耐的翻白眼加語氣很衝,每當此時,我都會在心裡想著:「這有什麼值得生氣的嗎?就只會對我發脾氣!」

那日上課上到一半,我突然因為老師的一句話,發現原來自己根本一直把答案掛嘴邊,因為我已經慣性地忍耐,覺得自己不應該愛生氣,最常跟自己講的話,就是:「這種事情有什麼好生氣的!」一發現這樣的自己之後,老公再也沒有用翻白眼與我互動;真是難為老公必須每天用翻白眼,只為了讓我「看見」自己有問題的信念。

 

我們都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模樣,有著豐盛的生活,這幾天充實的課程、與花晶的相遇,讓我知道,這一切不需要苦苦的向外追尋,而是要先從好好「照顧自己」開始!

 

報名整體療癒師培訓請見:
http://paggeni.pixnet.net/blog/post/445441010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