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828_1681216518786722_7086995204874088300_n  

2016年10/15、16、22三天,情緒花園將舉辦第三屆的整體療癒師 / 澳洲花晶顧問培訓(不接受舊學員復訓)。

每一屆所培訓的療癒師,都可以免費參加後續的每月產品教學課程,以及我自己開設的身心療癒課程,學習並演練實際的助人技巧。

療癒師培訓課程由極緻卓越公司總經理李蓉老師親自教學、培訓,內容涵括療癒原生家庭與關係中的情緒印記、療癒師的內在品質、脈輪能量修復與平衡、顱薦骨與脈輪花晶結合的療癒手法。

李蓉老師在國內的時間越來越少,她的生命狀態已經是全然給予的階段,能夠請到她本人來教授整體身心的轉化,前兩屆的學員都有很大的感動與轉化,課堂後也持續在群組分享、討論和交流、共學,陪伴彼此的成長。

為期三天的課程中,整合了自我療癒之基本概念與架構,以及助人者的內在素質與界線設立,是一條走向真實幸福的向內尋光之路。

10346363_1681216535453387_5239586067164005585_n  
培訓課後,學員必須繳交心得,並且接十位實習個案(可找親友,或由情緒花園協助徵求實習個案),其中需含一位助教或老師,並將過程記錄下來與助教討論。實習結束後,即可得到中華色彩能量花晶協會頒發的整體療癒師證書乙張。

學費:壹萬元整,內含四瓶(總價值超過學費)30ml彩光花晶(上課時自選),本課程適合所有渴望生命成長、靈性學習與關係轉化,或者希望助人助己的朋友。

上課時間為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半至六點,午餐會為學員訂素齋,亦可自行外出用餐。請穿著輕便寬鬆的衣服。

上課地點為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九樓之1,忠孝復興捷運站五號出口出來走三分鐘可達。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004)165-004-031-516
戶名:倪英渱

李蓉老師介紹:http://tinyurl.com/oz2llxf

報名請來信:pagge0805@gmail.com

信件標題:報名第三屆澳洲花晶療癒師培訓(加上自己的名字)

報名只需要簡單的自我介紹,包括姓名電話、出生年月日、家庭背景、學歷、現職、個人健康史、對課程的期待,及帳號後五碼。

Ps:這些資料只是幫助我瞭解課程成員的身心狀況,但是事實上任何人都可以學習澳洲花晶,不用太擔心或者有壓力喔~(by助教小渱)

歡迎加入療癒師的行列,從自我療癒起始,將幸福、平靜與自由帶給所有相遇的人。

 

1937021_1681216555453385_7184521275057724937_n  

第一屆整體療癒師課程心得:(作者為動物溝通師薛舜文)(後因添加水晶頻率,澳洲花精更名為花晶)

剛開始接觸花精,是跟著動物一起使用口服巴哈,我自己沒有顯著改變,但貓貓的情緒有直接的變化,本來會忽然很淒厲的吼叫,服用花精之後顯得穩定。

後來因緣際會和女友一起前往情緒花園做了花精諮詢,選購適合我們的產品,除了口服之外,第一次使用塗抹類的花精,不過這次不是巴哈,而是澳洲花精。還記得我當天帶著歡喜開心的情緒走出諮商室,但和我一起去的女友則是產生嚴重頭痛、心悸、腳軟現象,返家全身發熱達三天時間才回復比較穩定的狀態。

我們持續使用花精,從兩瓶添購到十多瓶,每天睡前就兩個人互相塗抹不同部位的花精。

女友在生活上變得比較有力量,也願意將想法化為實際行動!而我則是變得對身體感知比較敏感,每天都有幸福洋溢的感覺,沒有太過難受的好轉反應。
後來參加李蓉老師的分享會,再來就是決定投入時間搞清楚花精到底是甚麼東西,怎麼可以帶來這麼劇烈的變化,不只是能量體,還有身體,以及意識上的提升與物質世界的調整修正。

上課期間,老師深刻的說明心性、能量、身體的關係,並綜合了多門身心靈課程的集錦,帶領學員靜心。比較難跨越的是「與母親和解」的練習,雖然不是真的肉身和媽媽有接觸,但要在心性上去和生母靠近也是有點毛骨悚然,但我硬著頭皮去做(夾帶著抗拒,但還是做了),也明顯感覺到生母的變化,很難言說解釋,必須自己經歷過這樣的練習才會感受到這種很私人的跨越。

而後也帶著破病的妹妹接觸花精,媽媽和妹妹都是乳癌患者,因此使用1號、2號、4號花精,搭配口服急救、能量,妹妹的身體狀況也有明顯的轉變,似乎同時減緩化療的副作用。

花精的精微能量可以迅速修復情緒、能量體上的缺口,並且進一步觀照到身體四肢的轉變,但每個人的變化不同,女友是消除水腫,我個人覺得有往外延伸拉長的感覺,而這些是可以馬上眼見為憑的改變。

多年前使用花精,並沒有今日這麼顯著的變化,老師對此也有同感,並認為這是集體意識的往上提升,當我們開始接納,並認可靈性產品,以及所有靈性相關的事物,其效果也會同時性的強烈展現,就如同,在動物溝通的這塊市場,有越來越多人投入,並且有更多人願意接納、認識,也會協助我們在溝通事業上的進展。所有的能量都是息息相關,當我們帶著懷疑去看待世界,那麼這世界就會顯現不值得信任的樣貌,我們身在其中,要有甚麼樣的人生,其實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外在世界是我們內在的鏡子,假若我們決定要當一個充滿壞心眼的人,那麼我們勢必不會招致甚麼善良的事情到我們身邊,反之,當我們願意在意識和靈性上面提升,總歸會有許多善因緣來協助我們的轉化路徑。

花精課程暫時告一個段落,後續還有需要精進的課程,但願這個美好的產品可以協助每個想要提升的人,也能夠讓動物們平靜美好,正如生命的本質。

 

 

洪珮津
(第二屆整體療癒師培訓學員)

經由朋友的介紹和推薦抱著期待以及想改變、想為自己多做些什麼的心情來上課,三天的課程從早上到下午真的很充實,收穫很多,也從中得到很多的覺察和領悟,以下是對這幾天課程的心得:


1.看見:
老師在課程中強調療癒的開始是看見帶來覺察和改變,也在課堂上跟我們分享很多自己多年以來的心法和經驗,其中很有共鳴的是老師有提到無法忍受笨和在出國旅行中差點脫團的故事,當下也讓我看見自己的功課,原來如此,原來我也是無法忍受自己笨,也一直對自己有一種不安全感,從老師的分享中看見也帶來覺察,讓我回到工作和生活中之後開始也從很多的舊有的慣性和行為模式上看到原來自己也沒有給自己空間和耐性,也因為不安全感和無價值感對自己批判多過讚美,而外在的一切都是自己內在的投射,看見之後整個人放鬆不少,難怪老師課堂上也提到:越用力越到不了,看見和覺察為自己整個的心境上帶來很大的轉變和釋然。


2.主要的次要的:
這真的是直接而強烈的方式,課堂中的實際練習:我愛我媽,原本以為開始接觸身心靈相關的課程之後,也開始有在注意和療癒這塊,應該還好,沒想到在課堂上就瞬間情緒爆發,可以說是大釋放,但是下課後反而全身上下有一種輕鬆自在的感受,開始有種能量重新在流動,回到生活中和媽媽有更能理解彼此的感覺,也有分享這次課程的收穫和心得,因為覺得真的很有效也很有收穫,趁著二二八連假,當作是給自己的功課,一鼓作氣也來做我愛我爸好了,果然又是另一次更大的釋放,唯有自己真正去經歷面對和體會,才能看見最真實的自己。


3.擁有:
在課堂上到處貼的綠色小圓點貼紙,讓我想到平常總是在每日例行公事和自己的慣性思維裡打轉,而忘記去看看周遭的樹、聽鳥叫、聞花香、好好感受風的氣息,忘記真正活在當下,忘記用心去感受,這個活動讓我跳出無意識的匱乏和無價值感,心裡有一種充實的感覺,從心感受到真正的擁有和豐盛。


4.嗡,慈悲
這是在課程最後一天老師帶領的一個冥想,當下真正感受到一種深深的寧靜和放鬆,以及這個宇宙的慈悲能量源源不絕地向我湧來,讓我可以放下所有的思慮,只是純粹的自己,帶著一種深深的滿足感和祥和,而這一切已足夠。

最後,感謝李老師/感謝助教小渱/感謝推薦我來上課的朋友/也謝謝一路走來一直努力到現在的自己

 

 

林虹妤(第二屆整體療癒師培訓學員)

 

一開始李蓉老師淺談從外在的觀察帶入到個人的覺察,讓我開始覺察自己的身體狀態,明白從身體的狀態深入到背後的原因,並更清楚自己內在真正的想法。

 

在這幾堂課中,正好也明白了自己對一些事恐懼的原因,如同老師說的,事情過去了,但身體會記得,一開始我因為交作業這件事很困擾,因為每次要交報告(考試)時,我就會很害怕並很緊張,覺得事情會很慘,我一定無法做到,或做不好。但明明事情還沒開始,就會覺得很慘,但由課程中發現,原來跟小時後的經驗有關系,雖然我對事件本身不是記得很清楚,但身體的反應會很直接的產生恐懼。當然結果都不是很好,因為一開始我就給自己下定不會成功。

 

從老師的一些練習中發現,原來回到當下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之前的書很難讓我明白,「當下」是什,怎樣才叫在「當下」,當我害怕不知所挫時,我就試著讓自己回到當下,讓自己不再卡在故事、情節、戲碼中。 運用老師教的方法,我也常運用在生活中,如面對小孩的事情生氣時,跟老公生氣時,我常會想,我希望對方做些什麼?而我自己是否有這樣對待自己。如我期待我的小孩可以乖乖聽話,但事實上我不是一個乖乖聽話的人,不論對父母還是對另一半,有時我也不見得會好好聽小孩在說什。我期待老公對我多疼愛,但最不疼愛我的卻是我自己。

 

從課堂上我明白了,父母給我們的已是他們的所有了,他們也盡全力了,也正在學習同意他們現在的樣子。雖然不自覺還是會因他們的反應生氣,此時我就會開始做主要的次要的。 以往的創傷讓我習慣切斷所有的一切(之前有做過家排,我就是把自己放在方框內,不想聽不想看,但那時的我不是很明白那是什),但幸好有這個機會籍由課程,找回真正的我。 感謝老師也謝謝小渱給我有這學習和成長的機會,雖然我只是開始,但相信未來會有不一樣的轉變。

 

 

 

吳沛儒(第二屆整體療癒師培訓學員)

 

身為占卜師 總是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個案
有的問題比較小 只需要一些提點就可以往更適合的路前進
但有的個案總是重複在體驗一樣的情節 面臨一樣的困境
這就是每個人不同的生命課題 這與我們過去的經驗有關
過去的傷口並未痊癒 於是它幻化成不同的情節在生命中出現
你當然可以選擇逃避它 但它將會一再的在不同的時間 用不同的方式 讓你體驗一樣的情節
唯有透過不斷的內省與陪伴 方能真正化解生命的課題

我也曾經困在一樣的困境中 不斷的重複體驗不同的人帶給我相同的傷痛當時的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試過很多不同的方式 很痛 很辛苦
雖然我已經經歷 已然痊癒 但我依舊沒有自信自己是否不會再經驗那樣的情節這三天的課程讓我更明白該怎麼朝更好的生命邁進 如何成就更好的自己
很感謝情緒花園舉辦的課程 讓我更了解療癒自己的方法
唯有先成為更好的人 才能進一步影響身邊的人 創造更完整的人生

被自己忽略的幼年時期 我將會慢慢的將它找回來
並且讓自己相信 自己已然安全
而且有足夠的力量保護自己 不需要再去向別人乞求
進而擁有更多的力量可以給予 不求回報的給予
當我活得更好 我自然會吸引更好的人事物靠近
有了方向 就往目標勇敢前進
想要擁有更好的人生 就要從善待自己開始

 

洪靜蓉(第二屆整體療癒師培訓學員)

 

 

 

「大道至簡」是這三天課程的最佳寫照!!

舉例課程中接納的技巧,我在等紅綠燈、刷牙、甚至喝口水的時間中都可以把長久以來無法接納的人事物放入我的小箱子,然後這個(無法接納的感受)就過去了!!

我沒有忽視它、也不用逼自已接納它,但我的心靈解套了!!! 就是這麼簡單有效!!!

 

這要歸功於Tina無私又樂於學習的特質。

她本身參加過國內外叫得出名號的課程及閱讀大量身心靈相關書籍,再挑選出這些課程/書本的精髓,累積多年的個人親身應用經驗,得以簡化成四五個實用技巧,讓學員可以「化繁為簡」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也許你已經看過N本身心靈的書,也許你曾上過各式各樣的身心靈課程/個案,甚至也買過坊間琳琅滿目的身心靈產品。

可是情感上,你還是做不到「放下」及「活在當下」,你還是被換湯不換藥的人事物綑綁住; 或在現實生活的經濟、工作、關係中一直得不到你期望的狀態。你不妨來接觸這個課程吧。

相信在Tina輕鬆又扎實的帶領中,不知不覺你可以擁有面對自已的力量及活出你要的樣子!!!課程已經結束兩周了,它真的可以落實在生活中!! 就是這麼簡單有效!!!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