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10-40-10_deco  

【出語盡雙】

 

我很喜歡今天易經課老師講的這四個字,當時他正在講虛雲老和尚談分別心:「能不起分別心,無心任運,就不生煩惱;心若分別,即成見塵,就有煩惱,就被苦樂境界轉了。」

 

回來一查知道這四字出自六祖壇經,當下我聯想到的卻是史瓦吉多說的:

「生命其實從來沒有任何對立,所有相對的事物都屬於同一個整體。我們之所以會經驗到衝突,是因為我們只認同於一個面向或一邊。自佛陀以降,諸多神秘家都指出認同創造受苦,能讓自己從認同中解脫才是真自由。」

 

***

 

今天占卜的客人走後,伙伴來我家聚會,練習陪伴對方探索內在冰山。結束後有伙伴分享:「老師鼓勵人們考慮至少三個選擇,一個選擇等於沒有選擇,兩個選擇造成進退兩難,三個或更多的選擇允許擁有真正的選擇。」我覺得很棒。

 

昨天的讀書會和今天下午的小組聚會都有極為坦白、真誠的深度溝通,在這樣舒服和安全的內在探索中,我也得到了和自己相連的機會。謝謝大家對於昨晚讀書會的回饋,我好感動。以下是參與伙伴的分享:

 

「小渱
昨晚的分享會再次跟妳說
妳帶得好棒
尤其是當妳讓每個人說出對於"渴望OO"的期待時,每個故事每顆心的敞開,都讓我一直感動在其中

 

最後的花精使用,在使用的當下並沒有特別的感受,或許是被當時歡樂的氛圍圍繞著,所以就只是覺得快樂

但當我下了課出了樓下大門後,突然整個人輕飄飄了起來,好像身上沒有衣物的負擔,整個人被洗刷ㄧ番的空,好輕盈好舒服的讓我有點驚訝到

 

也或許是大家敞開心的分享能量的流動,昨晚連續做了幾個夢都和自己不被注意與重視的傷心有關
夢裡哭的好難過,就連醒來後也一直掉眼淚,突然意識到是我的內在小女孩願意跟我溝通互動了

 

真的沒想到一個看似一本書的讀書會,在妳輕鬆愉悅的帶領引導之下,居然會有那麼多感動人心的故事啟發人性,和帶給我後續不一樣的內在省思
真的很謝謝妳善念的帶領所激發起一串串在每個人心中的感動
我真的很榮幸能在這個當下認識了妳這樣一個善良的陪伴者


再次謝謝妳 祝福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身心靈 心靈成長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