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770_622800204420258_458948811_n  
(圖片取自網路)
 
今天的客人是一個迷人的女孩,蓬鬆的短髮、可愛的大眼鏡,以及瘦長的體態,星盤上果然有令人看到便生嚮往的魅力。過去我在永樂座駐店時曾因朋友推薦找我占卜過,今天她提到家人的狀況時,我們便用求生存姿態和內在冰山歷程,去核對她和家人之間的相處和溝通。然後讓她抽花晶,她抽到對應太陽神經叢的財運之星花晶,於是請她擦在肚臍以上到胃部,並對自己的靈性說話。

後來她在占星和塔羅的輔助下看了幾位對象跟她的關係,找到一個潛在的規律,也重新看到自己對感情的標準。以她的本命特質而言,有這樣的標準並不意外,於是推薦了486cafe和《零極限》,並且再度推薦某些特定的活動,哈哈。

她離開後我便去運動,回想今天和幾位朋友的對話,發現我今天超級幸福。首先是有一位在其他城市的客人會不定時寫超感人的明信片給我,今天寄花晶給她時也回了一張朋友畫的明信片,然後用 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超可愛的泡棉包裝袋把花晶包好。

另外兩位好友給了我大量豐富的資訊,讓我對於某個計畫的掌握度大幅提升,超級感恩。等我結束此專案後,也要對詢問的朋友提供如此細節豐富的實用資訊~~~

然後有兩位客人給了我好棒的迴響,節錄如下:

之一:
上週的某位客人說:
「小渱姐,太驚人了,某人突然寫信給我,用詞也超級曖昧,她說她又想起我了,我根本還沒對她做什麼........太玄了我覺得。不過也不一定會復合啦,因為還有其他因素,就只是驚訝於天啊也太快應驗了...
完全就應驗"耽溺過去"還有跟他互動會較為良好的吉兆。」

之二:
上個月的某位客人說:
「簡單講一下最近半個月,非常幸運。
從9月下旬開始做了花晶諮詢以後,好像某個結被打開了
雖然在意的是還是一樣在意,可是心態卻不一樣了
然後去台南玩,得到好籤哈哈
而且在風神廟的時候接到電話說我抽中
駕籠真太郎的似顏繪資格
第一抽我並沒有抽中
第二抽候補我也沒中
但第三輪我補上了
嘛.........
抽到翻譯送的書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0346?loc=004_002
然後才在想說要不要去進香小旅行
又得到意外之財 解決很多問題=o=
看來是一定得去一趟了

不過發票只有中200就是
但最近都是心想事成,只差一件事了=w=」

很開心客人們和我的生活都轉動起來了~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