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75_620918701275075_1978125883_n  圖片取自網路

 

照顧好我自己以後,就能好好照顧個案們。
好感動有這些真誠的回饋,好感動看到妳們找回內心的力量。
許多感謝和愛。
(以下引自個案的回饋)
有關於這三年來修的戀愛學分

妳以為的鐵杵磨成繡花針都是幻覺,沒有的事情不會有一天逆轉勝,抱著阿信的精神每天在希望與失望中度過真的是頭腦有問題,小姐有事嗎?
女人在愛情裡很需要被愛的感覺,哪怕是一秒鐘感覺到對方心不在焉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更別提遠在天邊只顧他自己的人
這些道理聽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深陷不已的狀況很難想像,旁邊的人怎麼拉都沒有用,自卑自責之後就會自殘了,我說真的
讓我醒來的原因是我自己,求生的本能讓我寄託他人找到出口,在這邊要感謝倪英渱小渱藉者占卜及花晶的能量,讓我整個人把髒東西吐出來,然後開始正視與男友之間的關係,也才發現我要的是重視我我也重視他的人,愛情的重點不是一個人愛的有多辛苦,而是兩個人互相在付出中感受到生活的溫暖與幸福
男友目前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想跟他牽手到老,沒有錢沒關係,我們一起努力(要不然老娘也會想辦法賺) 
覺得修完了可以畢業了,人生不需要很多段,但求心靈的富足

Ps.有關於適不適合,真的沒有什麼適不適合,而是願不願意。只要妳願意配合他,他願意配合妳,就像一開始不認識的陌生人跳著雙人舞,隨著音樂律動逐漸產生默契。說什麼不適合的,其實背後的意思都是不願意,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