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這四天結束後,我的心裡很滿,在回家的車上,一直覺得脹脹的,以往都是在演出結束後,會有種「再好都會結束」的失落,這次不同,那種溫暖感久久不散,我們雖然各在一方,卻緊緊相連。

到家的第一個晚上,我的左邊尾抵骨半夜就痛了起來,不是閃到腰,但是非常痛,然後往上到腰,到後胸,排出兩塊大血塊,躺著非常不舒服,趴著也很難坐起來,昨天預計要做的事也沒做,不停的在找讓自己舒服的姿勢,花晶花霜都用了,吸收得很快,不停的補擦,到了晚上有減緩,但還是跑去找醫生針灸,醫生說我經歷了很深層情緒的釋放,寒氣在往外跑,又可以再往內看到緊緊的一塊,慢慢在浮動。

我以為我對自己已經很溫柔,但那天當肉體時,又感覺到妳的「更溫柔」,我以為我被大家的目光聚焦會緊張到無法放鬆,卻也還好,不尷尬也不會臉紅。

培訓課結束後,我跟五個朋友發出了邀約請他們來體驗身體療程(我之前真的不敢,一方面覺得自己花晶知識還不足,也是怕被問倒)然後很快的得到了回應,所以我這個月,也會接觸到其他的肉體了~

🌹🌹🌹🌹🌹🌹🌹🌹

學員:與小渱老師的約會
2020.09.01
在上完兩週的課程後,很期待今天與老師的一對一個案。
今天的個案體驗,為我是一場新舊知識的串接與整合!

小渱老師在輕敷花晶時,提醒我發現與再學呼吸的功課,對我的幫助很大,原來卡卡喉嚨在心口敷完花晶彩油後真的舒展開來。

雖說已經上過課。但是在一對一療癒師的提問,是最珍貴的自我發現,說出有感的疼痛,才不會繼續迴避不理,這種慣性的改變需要時間,我對痛覺的產生,第一意變總是想要找方法除去,今天有任何些微,巨大的麻,疼;透過老師的提問(和等待,這點很珍貴),我才能先對身體先表達我聽到了,知道了,接著才有所謂的陪伴!

本以為療癒過程是很放鬆的,可是我卻靈感泉湧,呵呵呵!老師說,希望下次我可以做到完全放鬆!真好,每個人的歷程和速度都不一樣!這樣也很好!

步出工作室,獻上感恩與祝福,老師就像是位天使!

陽光少了熾熱,清清亮亮,踩著輕盈的步伐,舒服輕鬆地回到家,花晶療癒2小時一下子就過了,是身心靈的大休息,慢慢地,輕輕地..


情緒花園第九屆療癒師培訓
2021/3/6、7、13、14
按我報名

伊潔老師的花晶療癒師培訓
2020/10/3、4、17、18
按我了解詳情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