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是人體的七個能量中心,沿著脊椎往上到頭頂,也是七個神經叢匯聚的區域,掌管不同的生命功課和身心特質、發展方式。

課程中將學習脈輪知識和評測、照顧它們的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帶著覺知快速清理舊的模式和能量,活出輕鬆、自由、喜悅和富足的生命本質。

工作坊內容:
1.七脈輪身心對應系統架構
2.學會評測與照顧脈輪能量
3.療癒脈輪能量的關鍵步驟
4.課後一個月線上支持陪伴


延伸聆聽🦻

第一脈輪

第二脈輪

第三脈輪

第四脈輪
第五脈輪

第六脈輪

第七脈輪
 

報名


學員回饋分享

1.原本以為自己沒有太多負面的記憶,在活動中卻可以從深層湧現出來。得到更多自我的認識與療癒。對身體的不舒適不再用負面字眼形容,可以學會接納和理解身體的訊號。在課程中學會一種較容易實踐的「接納,愛自己和與身體對話」的方式。老師的上課流程和引導很棒!

2. 創業以來為了跟家𥚃證明自己可以做好,有很多事情都獨立處理而不解釋,因為解釋了也不被理解,或是被指責做的不好,所以常常告訴自己要堅強,我可以自己做好,不用也不要依靠別人,而一直以來有發覺在戀愛關係中,我的個性太男性化,遇到事情,很容易跟伴侶發生爭吵,太強硬,老師在課堂使用2號花晶以我當示範,說我的臉稜角比較多,線條比較硬,可以使用2號在臉頰,讓自己放鬆一點,敷完後課堂上同學們都説臉變的比較有彈性,看起來線條圓潤許多,回家持續做了二天,發現臉部線條看起來真的比較柔和,人感覺就温柔許多了,持續使用下去,想看看自己還會有什麼改變呢?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