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花園第八屆療癒師培訓倒數一個月時,有幸來到麻布山林參加方雨顧問舉辦的楊田林老師講師培訓第八班。

先講結論,接下來一個月,我會個別訪談還沒見過面的學員(有一半是我原本的個案),並且同時重新設計專屬於第八屆學員的教案。

同時盤點六年來累積的教育資料,有系統的提供給一到八屆的學員。

第九屆(明年3/6、7、13、14)情緒花園療癒師培訓優先開放第八屆學員回來跟課複訓和協助學弟妹。

一次上課,終身保固。

我自己的父母都是老師,從小耳濡目染,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在聯合報文學寫作營走遍台灣各地,累積了很多教育現場的觸動和感動,2014年創業做成人、家長的身心療癒,是因為父母是孩子的根,願意成長和自我覺察療癒的父母,可以身教帶領孩子誠實面對自己,勇敢發揮天賦。

這三天在山上幾乎沒睡到什麼覺,被很多學長姐付出的關心陪伴時刻包圍著,被老師嚴父般的愛和對教學本質的持守深深感動著,被助教和工作人員們的用心提升了對自己辦課程的標準...

同時也對自己的教學有了深刻的省思和改變的動力。

雖然療癒聽來虛無飄渺,但我的確改變了自己的生命,我也相信我是可以學會講大白話、能系統性傳授的老師。

雖然我一直認為生命教育的體悟、參悟、感悟比知識更重要,但對於沒有基礎的人,就像十年前剛接觸花晶的我一樣,是需要理論根據和有系譜的導覽說明,可以減少繞路摸索的歧途。

睡太少會變得極為感性,我很珍惜這樣的經歷,對於受挫的同學投射了過去受傷的自己,以及偏鄉教育現場留在我心裡的孩子身影...

陪伴別人就是陪伴自己,感謝自己給自己機會被校準回創業的初心,成為老師的初心。

推薦報名講師九班,我會極力爭取回來陪伴你們的機會。

(講師培訓第九班可能會釋出2個名額
看誰幸運了....)

自耕農學堂-講師培訓第九班
 

1.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