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土地,成為自己

在人生的劇碼面前,我們不管入戲或出戲,心中都有戲,經常忘了自己的本質如大地,可以被栽種或經過,可以死亡或重生,這是土地的允諾。

身體是土地,可以被輕柔澆灌、吋吋撫平,可以被冰封冷凍,堅硬冷冽。許多人抵抗著暖流,對抗雨水和溪流,忘了情感如水,有多深地感到酸楚難過,就有多柔軟能被震動緊擁。

思緒、念頭、信條、規則... 禁錮鞭打的力道如火,灼燒頭腦和胃腸,用知識嘲笑自己的脆弱,驅趕渴求愛的細胞印記,身心分離的堅強理性,熾盛而乾渴。

如何知曉身心真相?

呼吸抵達之處,就有能量傾注。

使用花晶,請搭配深緩呼吸。
想像身如大地,躺平此生周折。

與自己連結越深,關係中的自覺越清明,每一個身體細微的反應,都指向細胞印記的情緒。

關係就是探求真相的入口,身體是改變賽局的標的、改變潛意識程式設定的解碼器。

畢生探問幸福的我,終於學會和身體合作。
毫不抵抗地讓感受通過,毫不遮掩的坦露脆弱,毫不美化的承認本質,毫不猶豫的回返真實:

我所感受的情緒,我感覺的方式,我體驗的起落,都是我的念力設定,是等待被打開的彩蛋,是力量被封印之處。

我是力量。

現在,我們相遇了,更多人快速醒來,喚醒沉睡的身體,和自己相見恨晚、一見傾心。

劇碼都是遊戲,關閉幻覺時,我們都是幸福的創作者。

一起清理人生,重新改版。
最簡單的最實用,學會以身體為路,以情緒為師,以心念為鏡,以呼吸為導引,天堂就在此刻。

第七屆療師培訓(已額滿,可候補)
11/30、12/1、12/7、12/8

愛要及時
你是你的靈魂伴侶

67843391_2432796616962038_6009370369134166016_n.jpg

67753134_2432796610295372_6139596749666254848_n.jpg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