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A

1B

1C

 

本文轉自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新竹)
https://facebook.com/ejloveuall/

靈性從來都在我們的心中,所有人的內在都與神聖源頭相連,

靈性從來都不曾離開過,無論我們喜歡或不喜歡,祂都在那裡,

無論我們能否感覺到,祂從未曾消失。

這份「知」只是靜靜地存在著,從來不介入我們的選擇,

祂蘊含我們一切渴望:慈悲、包容、寧靜、溫暖。

即便我們總是像個孩子般魯莽或無知,祂也只是存在著。

我們的一切作為都在靈性之中,我們創化一切體驗,

運用所有的創造力顯化喜怒哀樂、悲喜人生,直到我們懂得聆聽、學會專注與等待,

才發現,一切我們要的、一切外在展現的,都只是從心中投射出的幻燈片,然後我們才開始醒來。

當我今天又在懷疑自己哪裡還不夠好時,突然發現,神聖的源頭從未離開,

我的失敗、我的榮耀,全都是我們的共同創造,我既不需沮喪、也無須驕傲,

因為我從未獨立擁有過什麼,沒有靈性,我們只是一個無生物,一切有了靈性,

才開始得以運作,引領著我們邁向各種轉化。這份靈性、這份「知」的能力,也可以說是愛,但不僅僅是愛。

提高意識頻率,讓自己內在的靈性之光更加顯露,自然會更輕鬆抖落低頻率的慾望驅動、以及不必要的自我批判和拉扯,

而當我們更加覺醒,自然更感受到自己在創造生命劇碼的主導性,

這份覺知並非高遠,反而是非常落實的,如果我們不清晰真相,一切作為都只是瞎忙,

明瞭真相,才能調頻到真正正確的核心道路上。

-------
幫助靈性覺醒的花晶使用建議→

🌷彩光花波(擦的花晶)
1️⃣靈性修護
→連結內在神聖源頭,開啟洞見與智慧

2️⃣基因淨化
→療癒家族業力、清理細胞負面印記,消融固著慣性模式

3️⃣兒童心靈
→返回純淨的心靈、連結生命核心的喜樂熱忱

🌷情緒波頻(喝的花晶)
❶寧靜心
→聚焦回當下此刻,身心寧靜放鬆,感受安定和平

❷神聖轉化
→釋放4~7脈輪的能量卡點,敞開心輪啟動身心轉化

❸彩虹揚升
→和神聖轉化共同搭配,啟動1~7脈輪的能量連結,完整精微體的流動

#花晶諮詢
#身心整合療癒
#身體療癒
#顱薦椎平衡

#4月份可預約時間為
1-3、8-12、15-19、23-24、29-30

預約時段:
早上10點、或下午2點

預約請找⬇️⬇️⬇️
#看見身心療癒空間(台北、新竹)
https://facebook.com/ejloveuall/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