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  

昨晚收到非常可愛的道歉和告白。

某個學員很久沒進貨,後來提供的服務也和花晶無關,

我總覺得每個人有自己的歷程和選擇,

如果能成為伙伴,那是緣分夠深,如果不能,也可以是朋友。

能相伴一程,我們同時成長並得到溫暖。

🌸

她說,因為內在匱乏導致收入不穩定,又渴望花晶的轉化力量,

所以吸引到折扣更低的貨源,卻在情緒花園得到最多(我猜是指持續的教育資源和陪伴支持),

因此內疚、被罪惡感折磨。

宇宙是能量守恆的,情緒花園絕對不會是最便宜的花晶來源,

而且輔導、受訓、複訓和審核療師、伙伴資格的過程,

曠日費時,不符合追求速效速成的現代社會需求。

這不是刻意叛逆,而是慎重對待。

🐬

情緒花園的中心思想很簡明:

「支持每個人發揮天賦,共同創造和發光。」

以此為前提,我們盡力提供完整的輔導和共學資源、支持網絡。

花晶是我們共有的調頻工具,未來也可能引進不同的工具和課程,

透過分享對我們幫助甚大的工具和知識,陪伴他人也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過程中,我也一直在學習拿捏付出和容許的界線,

不斷看穿自己的真相,是否因為需要被愛而一再容忍踩線,

是否因為生存恐懼或匱乏愛,而無法斷捨能量流動不平衡的關係?

🐳

學員能真誠面對、把話說開,我是很高興的。

這個改變,代表我們同時進步了。

雖然渴望愛,但自我價值低落的傷尚未療癒時,被愛也是會痛的。

讓緣分順勢流轉,我們都只負責真實面對、療癒自己就好。

🌷

情緒花園的療師培訓,總共要做40個個案,

才能成為團隊伙伴。你會擁有紮實的經驗和信心,並以此確認意圖、適性和專業品質。

我們提供永續的陪伴、教育和共學資源,做你的充電站和賦力空間,收藏悲歡笑淚。

每一種定價和作法,都會有適合的對象,能共同完整相遇的緣分。

我們若能同行,代表你也願意看見自己的鑽石本質,

耐心打磨光度,而非追求速成和削價競爭。

這必是靈魂的重逢,我很重視珍惜。

期待一起探索真知,一起回返真實。

在真理中自由寬闊,在愛中牽手發光。

早安世界,能遇見你太棒了!❤️

🌈第六屆情緒花園療師伙伴培訓🌈

🌻可單報第一階🌻

#報名由此去👉
https://goo.gl/forms/DiSewF4cCkCcsOAw2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