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第四屆第二天

第四屆的學員多半質樸純真,看似不善表達、安靜低調,但私底下卻都給我非常感人的回饋,現階段的我,正好在訓練自己培養對細微意念的感受力,無論是善意或恐懼。遇到這班同學,我很開心,因為越是能安靜下來專心面對自己,越是能踏實的穿越舊有的設定和阻礙。以往我常常喜歡比較活潑的人,因為我過去也是躁靜不定的人來瘋,但在漸漸重視聚斂安穩的內在和生活狀態時,也很希望與人接觸或獨處時,能有更多安靜的時刻去感受和呼吸、沈澱和領受。

聽了Tina老師四屆的課程,包括我多年前第一次上她的課程時,總共聽了五次,每一次的體會都大有不同。除了她個人狀態的日益精純簡鍊,也因為我自己的轉化,以及陪伴學員而獲得的種種體會。專心投入自己的工作,或者專注的經營一段關係,其實就是一種最紮實的修練。

因為想幫實習療癒師們增進對身體的認識和提升碰觸的品質,所以請Tina幫我找適合的身體工作領域老師,沒想到她今天給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大禮,就是答應我要親自來帶我的團隊伙伴身體的觸碰手法訓練!我知道各國都有很多人在等她教學,她也總是無私提供陪伴和支持,真正活出利他的快樂和豐盛,但是得到這個大禮,我還是激動不已,而且真的超出預期。很感謝她對我的信任和愛護,我會讓這份愛在我的生命中流動循環,成為能夠實修(而非喊喊口號、做做表面功夫)也能奉獻利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