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 頌缽療癒與子宮儀式

因為朋友的推薦,所以今天接受了一個比較冷門派別的頌缽療癒。這也是我第一次接受頌缽療癒,是一個剛出道、還在隨喜階段的療癒師,她雖然已經做滿了師門規定的實習個案人數,但仍想用隨喜方式累積資歷和經驗,這樣的態度也是我很欣賞的。

剛開始施作時,我腦中有許多跑來跑去的念頭,光是數算這些念頭就忙碌萬分,慢慢做到身體中段時,我的意識逐漸變得越來越放空又專注,可以感知一切,但沒有任何想法,類似出神的狀態,但是沒有睡著。敲到骨盆時,左邊身體有寒氣傳散到腳底,敲到心輪時,手心明顯發熱。作完以後,彷彿睡了一場好覺,體驗到一種幼年時午睡起來的振奮清爽。

帶著這種心情讀書備課和煮菜,然後跟郁清去上連續五個周三晚上的女性能量課。今天做了子宮儀式,非常簡單,接下來可以跟大家分享,比較明顯的感覺是跟一些寒冷的子宮連結時,我的身體會有寒氣傳到腳底,這跟下午的頌缽經驗非常相像。

跟教室裡的同學們互練子宮儀式時,腦中的畫面閃過非常多過往的情境畫面,有許多我遺忘已久的故事,在儀式中寬恕了自己,也鬆開了對方。身體和靈性工作領域浩瀚廣博,能夠越來越明晰哪些是有問題的、引發恐懼和錯覺的,哪些是能夠落實運用在生活和關係中、幫助自我覺知轉化的,非常感激一路上指引我的良師益友,也欣賞我自己的日漸清醒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