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 外地療癒師複訓日

今天把療癒師知識大綱架構跟學員說明了,接下來也會有更多書面資料的建置,也有些想要為學員賦力而開的新課在心裡醞釀中。不過當前,我自己也有很重要的目標要先完成。

第一件事,放下自我欺騙。有一些事,我是很傷心的,但是只傷心了一小段時間,我就會開始轉向其他忙碌的事情,不再有意願陪伴自己把情緒的能量燃燒完畢。

這個社會的集體意識裡,把情緒當成壞的、無用的、軟弱的、干擾通向外在成就的東西,面對自己多麼無聊,評論時勢環境才是大格局的宏觀視野。最近因為上了胡因夢的課,查了些過去的資料,看到李敖對她的評價,覺得很有趣。陰性的、向內的整合力量,正是理性、功利主義至上的思潮推向極致時的反作用力。

今天得知自己的靈魂即將遇到很大的魔考,再不專注面對自己,有可能會影響到我難以想像的層面。的確,我已經在凝聚許多有意願向內探索的人,我面對自己的態度,已經不只關乎自己。

把我最痛的地方揭開去逼視,讓感受不斷的浮現和湧出,試著不用頭腦打斷自己,試著感覺那種痛楚,根本不屬於一個大人。擁有那個小女孩的感受,把她好好的抱住。害怕是可以的,受傷也是可以的,不需要光鮮亮麗、樂觀開朗,所有的真實,都是可以的。喉嚨好痛。每當我想哭,就會喉嚨痛。說不出口的,都塞在喉嚨。謝謝喉嚨裝了那麼多能量,開始慢慢倒出來,自己陪自己。

欣賞感謝我們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