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第三屆整體療癒師培訓課學員的信🌸

 

親愛的學員們,好欣賞這兩週,大家認真學習的態度。有人克服距離和身體的限制,有人穿越許多困難和挑戰,不放棄的學習療癒自己,我很感動能遇見你們。你們讓我相信我真的已經準備好,百分之百的投入自己來支持你們發揮天賦、實踐天命。(療癒其實不限形式,讓所有看著的人開始相信、看重、照顧自己,就是我們相聚的意義。)

 

剛結束的顱薦骨手法課,第一天的伙伴大多細心謹慎、學習偏重理解細節,普遍都有服務他人的意圖,而第一個等待我們服務的人,就是凍結在過往時空中的自己。

 

身體記得所有的感受,那個受傷的孩子,依然在等待如今擁有力量的我們,給他無條件的陪伴,和專注的欣賞。

 

手法課第二天的伙伴大多溫暖、體貼,普遍容易壓抑心輪、呼吸淺促(深呼吸容易碰觸到壓在底層的感受,而覺得藍瘦和脆弱香菇。)若能學習無條件的看見、肯定自己每個時刻的努力,在任何關係和情境中,都能輕鬆自在、感覺安全和自由。

 

邀請大家當彼此的實習個案(也可邀約對自我療癒有興趣--而非我們認為有需求--的親友),或者複訓課時,邀約前兩屆的學長姐當你們的實習個案,我想她們都會很樂意的~~~

 

我在這一屆的同學身上,看見一種特別柔軟和純真的勇氣,直接面對自己的痛點,願意看見並改變過往的情緒習慣、應對模式,代表我們決定為自己的命運負起全責,不再向外索求愛與價值感,而踏上內在英雄之旅。

 

我們雖然大多相識不久,但感受得到我們的靈魂一直都在不同的地方,同時練習著回家。我們是彼此的一部分,都一樣在尋找生命的答案,一樣害怕卻持續勇敢探索。

 

邀請你們和我一起,每一天都更責無旁貸的照顧自己、擴展意識,讓所有接近的人,都感受到他們的珍貴、可愛和自由。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