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小渱~我想請問你~你怎麼覺察自己的? 怎麼知道那些念頭是屬於小我? 哪些是真實? 又怎麼保持天堂頻率呢?

A:要用身體去感覺。天堂頻率讓妳放鬆柔軟,心情溫暖開展。
小我的念頭出於恐懼,讓妳害怕、身體緊縮,或是孤單。

多把注意力放在身體而非想法會很有用喔~

 

Q:喔,這樣我比較清楚了。但如果當下情緒很混亂的話呢?怎麼做比較好?

A:容許自己去經驗混亂、讓情緒湧現,去好好的陪伴情緒裡面對自己的否定、生氣、排拒,去體驗外境引發的感受,正反映了妳對待自己的方式。

承認並接受它,把情緒用完之後,好好用花晶調整自己的能量、欣賞自己的勇敢和認真~~~

 

Q:我害怕會陷在情緒裡,所以不敢去體驗。該怎麼說呢?我會一直要自己趕快回到很好的樣子。何況,我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可以去練習。也許,等哪天我請假在家試試看。

A:大部分人都不敢跳下去體驗情緒,你能承認已經很坦白真實。試著一點一點的學會支持自己去經驗它,創造出可以獨處的時空,因為妳值得的

 

Q:我家人老是覺得我想太多

A:他代表了妳內在對自己的不同意

 

Q:我知道,我也還在自我衝突,所以他讓我看到這點。

A:嗯嗯,所以說,妳其實已經算是很能覺察自己了,不會一味的怪罪他人不了解支持,而是願意負起責任去經驗和療癒自己。繼續陪伴自己再更多的跳下去感受吧~~~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