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一個帥哥朋友見面。
我最近常常想去河濱散步,他找我時我原本想提議帶他去散步。但想想此人身心僵硬,由於過度緊繃所以皮相雖優,談話卻不太有趣,不是思慮過多,就是偏離焦點的打岔搞笑,還是不要帶去無法馬上脫身的地方為好。

於是我提議去公館吃飯。
這個人屬於自尊心強的理智型書蟲,常因思慮過度被我和朋友嫌棄婆媽。和自己長期切斷,以及害怕自己不夠好的雙重結果,他其實是沒有辦法接受我們對他的評語的。他會不斷證明自己其實並不像我們說的那般需要被認可,但證明這件事本身就是為了被認可啊。

既然他看不見自己,我就算了。便鼓勵他跨出自己的心牆去把妹,但他婆媽扭捏,又喜歡善良的正妹,雖然我身邊很多善良的正妹,但還是等此人頭變軟一點、心打開一點、內在有能量一點的時候再介紹給大家好了,以免造成大家的困擾,科科。

#‎我是一個把貨源修好再回收到交友市場的維修中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