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筆記]

今天跟兩個第一屆療癒師培訓的學員吃飯,討論他們即將開展的療癒師生涯,結合他們原本的專長,提供個案多元適性的服務。其中一位是真誠開朗、涉獵廣博的男生,他從澳洲花晶主攻身體印記釋放,到情緒模式的清理,結合他原本的專長來提供服務,我很為他高興。另一位是既豪爽又細膩的女生,個人品質很適合陪伴個案從根源解決問題。他們都充滿勇氣與熱忱,並且持續精進學習,等他們準備好開設自己的專頁和部落格,我會再分享給大家。

今天跟她們分享我的生涯歷程時,提到我目前正面對的價值感考驗,我很開心能跟他們如實分享,也很高興在年歲的洗禮中,有那麼多相伴的旅者,如今能確切知道自己該如何應對與穿越:回到自己的設定去更新,而不是聚焦外在可見的問題。
S__2351249.jpg 
今天下午是情緒花園邀請曉昀老師開設的能量波頻花晶課程,老師從基本的身心能量覺察開始引導,進而探討身心轉化成長的五個階段。

今天只教到第一個階段,也就是所有人踏上身心轉化之旅的第一步,從自信心豐富力能量這個能量波頻花晶組合開始,首先處理內在匱乏感、無價值感、無生命動力。這與我們的第一、三、四號脈輪有關,也就是生命力、活力和動力的補充,以及清理自我譴責、批判和挑剔的習性,接受自己可以無條件地被愛,可以容許美麗與豐盛的事物流動到生命中,並且允許他們留下來。

12/23(三)下午1:30~4:00老師會教完剩下的四個階段,明天會貼出報名連結表單,歡迎大家報名參加。欲訂購花晶請私訊情緒花園臉書信箱,回信時間為每週二到五的早上十點到傍晚六點,出貨時間為每週二和每週五。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