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8_483718995056187_682856480_n  

連續收到幾封回饋文,看得眼睛都熱熱的。

建議大家第一次諮詢和花療時,可以預約三小時的完整課程,體驗會比較深入。(第一篇回饋文是三小時完整療程,第二篇是兩小時的精簡版療程)

後續可以每個月約一次兩小時的清理和療癒+諮詢,讓自己走上受到護持與祝福的向光之路,我們一起提升與轉化。

我一直知道是個案們在支持著我的療癒師之路,我也同樣不斷在清理與成長,能夠互相陪伴支援,我們一直都是對方的守護天使。 heart 表情符號

回饋一:

也許,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愛自己。

其實我只是無意間看到朋友轉了情緒花園粉專的訊息,那是一個花晶牌卡的心理測驗,所以跟著玩了一下,發現好準!

對於選擇牌卡所寫的解釋,好像完全說中了我當時的心情,所以我點了讚,經常關注這個粉專,有測驗就玩一下,發現每次都準的不可思議,但我有時候會茫然,對於很多建議不知道該如何施行。

就好比說能量淤積,還有愛自己。

本來我跟小渱約的時間是去年12月,但是因為當天她身體不適所以改期,那時候改期時小渱對我說:「宇宙會為我們安排最好的時段來共同學習」。因為要改到1月,我原本選的時間又不行,最後敲定了1/14,在13號我其實剛好面臨了一個小困境,於是14號的約定對我來說像是印證了這句話。

我在過去的生命中經常會聽到「自愛」、「愛自己」這樣的說詞,可是我始終不懂,身邊的人總說要愛自己、愛自己,可是愛自己到底是什麼?你們說得很清楚,但是我聽得很模糊啊,說要對自己好,我自己面對自己的時候,覺得我對自己不錯啊,我沒有讓自己餓過冷過渴過──儘管我發現我也只是沒有讓自己的身體受苦,我的心卻是受苦的。

我照顧我的身體,但是我只是滿足我身體活著的基本需要,她只是活著,卻不是真正的在體驗生活;我渴望被愛,但是我卻連自己都不愛自己,只是希望別人能夠愛我。我渴求別人能代替我愛自己,但是我自己最需要的卻是自己的愛。

我其實經常不明白,像小渱在解析我的時候跟我說,我是一個進入感情才能穩定自己的人,其實我很清楚,我單身與失戀的時候,就像失去平衡的天秤,像永遠傾向一邊的蹺蹺板,我需要平衡、需要穩定,這些不可得的時候,我就自溺。因為想要獲得,想要被喜愛,想要得到很多,所以我只是複製上一代給我的情感模式,去討好所有我渴望他們愛我喜歡我的人。

我經常覺得自己不夠好,經常把自己放在較低的位子,我沒有辦法看見自己的優點,畫家族表的時候卡了很久,覺得書寫自己的優點都會讓自己心虛,但是有時候我又很想侃侃而談自己是一個多麼棒的人,又不這麼肯定,我最容易在溝通上發生的狀況是我會把自己跟對方放在一起比較,然後總覺得自己不夠好,聽到小渱說我夠好的時候,我因此覺得眼眶發熱。

我總覺得我一定要夠好,我才值得被愛,我一定要有一個怎樣的外表、要有一顆怎樣的心、需要具備怎樣的才華,我才能被愛,我需要好笑、我需要善解人意、我需要耐心的聽別人說話、我渴望的,全都希望是他人給的。

卻沒有想過最深處的自己,其實不需要這些,只需要「我自己」而已。所以,當我想終於學著認識自己、想對自己好一點,我到了這裡,在最恰巧的當下。

療癒才剛開始,但是一種對自己更好更疼惜疼愛自己的一個學習,我一直不明白的「愛自己」,從短短的三個小時裡面學到了。也許改變的路程迢迢又緩慢,我期許也感謝自己能走上這樣的路上,希望自己能善待自己,相信自己夠好,也會更好。

愛自己就是關照內心,透過花晶我終於明白了這一點。

感謝小渱,很高興自己能因緣際會的認識你,謝謝:)

(同場加映花晶占卜測驗:http://paggeni.pixnet.net/blog/post/396515327

回饋二:

一直以為自己是了解自己的。直到真要剝開表層、走入內心時,竟有些害怕。

在小渱的課程中,飄盪在空氣中的香味,我很喜歡、感覺舒服。
這半年來(或是更久?)生活被一連串變動與該要完成的工作填得沒有空隙,連哭泣時都計算著接下來要如何補回這段時間。
一坐下來就有點想哭了,有時候也不清楚自己被碰觸到了什麼。唏哩嘩啦哭完,忽然有種抽離感,當小渱問有什麼感覺時,覺得好像夢一場,平靜了,但又不真實的感覺。

今天才知道自己不那麼感覺得到感覺。近兩年來常常很有意識的提醒自己不要再用頭腦想把每件事情想清楚,不過這個傾向還是很強大。

嗅聞花晶時,小渱提出的兩點觀察很有趣:
- 當我說某花晶聞起來有木質味、和某號花晶味道有些相似。小渱提醒:這不是感覺,這是分析 :)
- 在聞某一瓶花晶時,我說了:喜歡這個味道,但是又好像不該喜歡。小渱也回應,我的確會常常懷疑自己的感覺,是內在小孩的嚴厲媽媽。

現在希望好好地放慢腳步(即使日常瑣事也值得慢慢去做)、擁抱內在小孩、讓他覺得安心、被接納。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