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681_1  

今天工作室來了一位像明星般美麗的個案,我們先從占星中的天賦與限制來看靈魂的設定,再進入原生家庭的故事脈絡,透過敘事的整理,讓故事中的小女孩有重新被撫慰、支持和陪伴的機會,然後再用花精清理烙印在身體中的情感印記。

個案掉了許多眼淚,也做了向內照光的決定。
療癒是一條往內心賦力的路,並無捷徑,也不可能一次「解決」,通常需要3~5年甚至更久的時間,我們才能用新的同頻經驗去覆蓋、取替身體所記得的各種自我保護、求生存的姿勢,與僵化的神經迴路和刺激反應模式。

美女個案的學習能力以及轉化的決心很強烈,雖然我會建議大家一個月進行一次花療的課程,但是明年一月完整花療諮詢時段都已排滿,於是幫她安排了二月的時間。情緒花園從2014年底開始推出儲值方案,儲值5000元可以抵換5500的課程和花晶,儲值10000元可以抵換11500的課程和花晶,歡迎大家預約明年二月的時間(2/14~22年假休息)。

以下是她的花療回饋:

「多年前經由朋友的引介認識花晶,當時只感覺很神奇,但沒有繼續深入研究下去。去年結束了一段10年的感情,正好事業上也進入全速運轉的衝刺階段,身心都很忙碌,卻無暇好好照顧自己,不斷刻意壓抑以維持生活正常運作,情緒淤積地快要滿出來了,終於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預約了小渱的花療諮詢,希望能找回一些力量。

謝謝小渱溫柔且耐心的陪伴,慢慢地傾聽並引導我說出內心真正感受,幫助我覺察到自己設定的內在規訓造成的影響。當她說到"當妳這樣評價自己的感受時,其實妳也是一位嚴格的母親,在指責內心的小女孩",實在給了我很大的提醒......練習陪伴並接納自己,會是我接下來最重要的課題。

花晶療程進行到最後的冥想階段,當小渱帶領我冥想父親的童年,腦海裡瞬間產生強烈的抗拒念頭(想像父親是個小嬰兒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障礙),但當我試著深呼吸後再次進入情境,淚流不止的同時,身體起了變化,那種感覺很難形容,有某種能量漸漸充滿我的身體,慢慢膨脹到充滿整個空間,一開始有點不適應甚至失去現實感,
但後來漸漸感受到安全感.....但當冥想到母親和自己時,感受就沒有這麼強烈,我想,我最抗拒面對的父親課題,事實上對我的影響,遠超乎我能想像的深刻吧。

關於原生家庭,我還有許多陳年問題等待被挖掘清理,相信這也是我現在生活中大部分困擾的最初源頭....非常期待下次和小渱的約會,也期待自己在實踐這些練習功課之後的改變,小渱謝謝妳!」

 
很感動在個案的轉化之旅上,作為一個陪伴者。
謝謝妳,也謝謝我們的努力。

在生命轉化、回復本來面貌的旅途中,我們都是荷光者,都帶著資源與限制。能夠看見自己所攜帶的資源非常重要,感受到內心的力量,也承認並接納自己的限制與脆弱時,內在的空間被擴展了。
在每一個呼吸裡還原自己,支持內在小孩的成長,我們一起。

arrow
arrow

    療癒師小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